《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骑士4比0步行者 詹姆斯33分助球队实现横扫

李辉     04-24 04: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4月25日,步行者主场与骑士展开了系列赛第4场的较量,最终凭借詹姆斯的关键三分,骑士客场106比102击败步行者,从而以4比0的总比分成功晋级本赛季东部半决赛。

大比分0比3落后的步行者此役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开场后,凭借蒂格的上篮和迈尔斯的三分,他们打出了5比0的开局,但骑士很快就还以颜色,詹姆斯突破后造成乔治犯规打成2+1,将比分追成10比10平。乔治紧跟着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他先是三分命中,然后助攻斯蒂芬森投进三分,步行者取得18比12的 领先,但随后,骑士连续在进攻端抢下篮板,詹姆斯欧文率队连连取分,步行者这边本节末段依靠的则是史蒂芬森,他单刀拉夫成功,帮助球队在本节结束时取得了24比22的领先。

进入第二节,两队展开了彻底的对攻,史蒂芬森延续第一节火热表现,连续投中三分,詹姆斯不甘示弱屡屡用突破还以颜色,除詹姆斯外,骑士的替补球员在本节也有非常出色的发挥,尤其是德隆,他单节4投全中单节拿到12分,本节中段,德隆助攻詹姆斯反击上篮命中,骑士已反超6分。随后,步行者由蒂格和特纳为球队追回分差,赛迪斯·扬篮下再中一球后,两队战成50平。此时,詹姆斯再度站了出来,他在乔治身上打成2+1,率队在本节末段打出了一波8比0,半场结束,骑士以58比50领先。

易边再战,骑士逐渐扩大至比分的分差,詹姆斯抢到篮板后助攻史密斯飚中三分,随后乔治立刻打成2+1为主队止血,但骑士很快就利用欧文的上篮再度将比分拉开。师弟单挑汤普森成功,乔治助攻特纳得分,步行者尽管非常努力的往回追赶分数,但随着欧文罚中两球,三节结束时,他们依然落后对手11分。

末节一上来,步行者在史蒂芬森的带领下分差一度只剩下6分,关键时刻,汤普森罚球为骑士稳定局面,但步行者势头不可阻挡,乔治三分命中,蒂格更是连拿5分,随着扬反击中上篮得手,步行者在比赛还剩4分16秒时将比分追至98比100,随后两队几次进攻都没能命中,赛迪斯·扬打破了比分的僵局,他连续命中两球,步行者反超2分,决胜时刻,詹姆斯再度挺身而出,他面对特纳投进反超的三分,随后欧文抢下进攻篮板,科沃尔两罚稳稳命中,步行者落后3分,随着乔治的三分偏出、詹姆斯走上罚球线并罚中1球,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骑士客场惊险的实现了对对手的横扫。

数据方面

骑士:詹姆斯33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2封盖、欧文28分、德隆14分、拉夫5分16篮板

步行者:乔治15分7篮板6助攻、史蒂芬森22分6篮板、特纳20分9篮板、赛迪斯·扬13分10篮板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