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哈维:曼城推进本土化 瓜迪奥拉夏窗瞄准阿利

阿基雷     04-25 16: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本赛季PFA年度奖项近日出炉,热刺球员阿利连续两年当选最佳新人。本赛季阿利已在各项赛事里为热刺打入20球,状态极佳。本赛季已至末期,夏季转会窗口日益临近,热刺当红小生也将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焦点。

随着足总杯半决赛被淘汰,瓜迪奥拉的首个英超赛季也面临着颗粒无收的窘境。上个月,瓜迪奥拉曾谈起,自己非常欣赏热刺这支以本土才俊为核心的球队。为了给下个赛季做准备,瓜迪奥拉将把今年夏窗的引援重点,放在英格兰本土球员身上,阿利则是一个可能的目标。

对于瓜帅的这种倾向,昔日弟子哈维也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深信不疑。“我曾与瓜迪奥拉交谈过,也清楚在他心目中英格兰球员的重要意义。”哈维这样说道,“他在夏窗当然也观察其他欧洲球员,但他也会将考察重点放在英格兰本土。”

而在谈起阿利时,哈维则认为,阿利会是瓜迪奥拉钟意的球员,“目前的英格兰最佳球员当属阿利,他也是全欧洲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从技战术角度出发,他是瓜迪奥拉喜欢的那种类型,风格也很适合如今的曼城。热刺不会轻易放走阿利,但曼城有足够的资源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