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比赛期间和卡戴珊互动!今天MVP非开拓者官推莫属

杨林     04-25 18: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勇士和开拓者之间的第四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勇士一开始就打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统治级表现,首节打到一半22比3的比分也彻底击垮了开拓者残留着的一线生机。以这样的惨败淘汰出局并不是一件什么光彩的事,但是开拓者队的官方推特却通过无与伦比的幽默感和自嘲精神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下面我们就带大家回顾一下,在勇士大胜开拓者的第四场比赛期间,开拓者官推在社交媒体上的那些段子。

   在首节比赛刚刚打完一半,开拓者打出了3比22的惨淡比分。随后开拓者官推发了三个上下颠倒的笑脸,用现在流行的段子解读应该是“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5分钟之后,勇士得分的势头不减,此时开拓者官推意识到自己可能成为一个新的纪录的背景,于是他写道:“我们即将成为勇士的背景。”

    他说的没错,勇士首节的45分确实刷新了他们队史季后赛首节得分纪录。看着主队被客队疯狂蹂躏,开拓者官推开始“顾左右而言他”,转而夸赞开拓者主场摩达中心的灯光看起来很美。

    首节被对手打花之后,开拓者官推都不好意思放勇士队首节的得分,于是他们在图中写道:“首节结束,开拓者22分,勇士也拿了不少分。”

    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中,利拉德一记Crossover晃倒格林,开拓者官推写道:“这球真不错”,还搭配了一个溜冰鞋的小符号。

    随后比赛越来越没有逆转的希望,开拓者官推甚至开始和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互动了起来。

    卡戴珊写道:“@科特尼·卡戴珊(金·卡戴珊的大姐)今天晚上在床上吐了四次,而且还在那张床上将就着睡着了。”

    随后开拓者官推转发了这条,并且写到:“这种事总会发生的,习惯了就好。”


半场结束时,开拓者48比72依然大比分落后,在半场记分牌上,开拓者官推写道:“半场结束,开拓者48分,勇士得分更多。”

下半场回来,场边记者捕捉到了利拉德的一次精彩的突破分球的动作,开拓者官推随后写道:“这个动作有一天会成为一个很棒的logo。”

    第三节结束的记分牌上,开拓者官推似乎已经忍无可忍。他写道:“三节结束开拓者拿了80分,勇士你们差不多得了啊。”

    第四节开拓者官推惊讶地发现,利拉德从开场到现在一直在打,没有休息一秒钟。于是他写道:“利拉德今晚上屁股都没沾凳子,我是说真的,从开始到现在打满了41分钟。”

    接着又轮到和短袖球衣告别的时刻了(下赛季NBA的球衣赞助商将换成Nike,在不久前Nike官方宣布不会再使用短袖球衣了)。

   “再见了短袖球衣们,咱们相处得挺愉快的。”

    在这轮系列赛开始前,甲骨文球馆曾将当地时间4月26日的场地使用权租给了一名名叫Chance the rapper的说唱歌手,那个时间恰好是勇士和开拓者之间的第五场较量(如果需要),此举在当时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但是现在看来,两队之间也不会有第五场比赛了,于是开拓者官推艾特那位歌手并且写到:“祝你演出愉快。”

    在比赛结束之后,开拓者官推向勇士表示了美好的祝愿:“祝你们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好运。”

    随后勇士官推回复道:“对你们充满敬意。”

    虽然开拓者输掉了今天的比赛并且被淘汰出局,但是开拓者队的官方推特,却是今天比赛中毫无悬念的MVP。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