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亚冠]保利尼奥阿兰各2球 恒大客场6比0狂胜东方

安晓君     04-25 21:5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25日20时,2017亚冠G组第5轮,广州恒大客场6比0击败港超冠军东方队,恒大积9分重返榜首,下轮只要主场击败水原三星就可确保拿到小组第一。张琳芃第8分钟助攻保利尼奥头球攻门,第39分钟接张琳芃传中造成对方乌龙;阿兰第50分钟抓住对手失误破门,然后在第70分钟梅开二度,保利尼奥第82分钟补射同样梅开二度,第91分钟于汉超直接任意球破门。

东方前4轮仅取得1平3负,只打进1球狂丢14球,这也令东方成为不折不扣的鱼腩球队。恒大客场若能战胜东方队,便将以2胜3平拿到9分,若川崎无法客场战胜水原,恒大便将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这是港超球队首次入围亚冠正赛,迄今为止,他们只同恒大在本赛季亚冠首轮有过交锋,恒大以7比0的比分狂胜。

许家印看台观战。第8分钟,恒大在客场取得领先!郑智外围中路转移球到右边路,跟进的张琳芃观察后右脚弧线球传到小禁区前,跟进无人防守的保利尼奥甩头攻门顶入右侧死角,1比0,巴西人本赛季第2次攻破东方队球门。

第20分钟,保利尼奥外围右脚远射高出横梁。第22分钟,张琳芃禁区右侧斜传小禁区附近,保利尼奥头球攻门稍偏出左立柱。第27分钟,东方队布莱达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被曾诚将球没收。第28分钟,阿兰禁区外围横拉后右脚低射被门将没收。第34分钟,谢敏荣在和张琳芃的对抗中倒地滑到了广告牌上,东方球员米切尔找茬同张琳芃发生身体接触,后者回推。

第39分钟,黄博文禁区右侧分球给插上的张琳芃,后者底线附近横敲到小禁区里,跟进的高拉特近距离右脚推射打入赛季亚冠第3球,恒大2比0领先。补时第1分钟,高拉特左侧传中球到小禁区前,黄博文前插头球攻门没碰到球,皮球偏出远门柱。

第50分钟,黄博文和郜林突然对球施压,东方队的米歇尔回传失误,高拉特外围断球后送出直塞,阿兰突入禁区横拉扣球晃倒了三名球员后再横拉左脚低射近角得手,恒大3比0领先。

第56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到小禁区前,高拉特铲射被叶鸿辉侧扑封出。第63分钟,高拉特主罚外围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1分钟,郜林外围中路送出身后球,廖力生扑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横传门前,阿兰轻松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恒大4比0领先。

第78分钟,埃利外围长传禁区,梅方头球解围击中立柱弹出底线,东方队主罚角球被解围出来,外围再次斜传小禁区前,米切尔头球攻门击中门柱。第82分钟,于汉超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后点,冯潇霆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叶鸿辉勉强扑出,但保利尼奥快速跟进补射得手,恒大5比0领先。第91分钟,恒大获得外围左侧小角度任意球,于汉超主罚任意球传中到门前,保利尼奥伸脚但没碰到球,皮球直接进入球门右侧,恒大最终6比0屠杀对手。

香港东方:1-叶鸿辉;2-米切尔、13-谢敏荣、15-儒尼奥尔、21-曾锦涛;3-埃利、4-白鹤、29-梁振邦(85’12-曾至孝)、17-李康廉(57’7-徐德帅);9-布莱达(73’14-郑璟昊)、23-麦基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25-邹正;7-阿兰(82’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1-高拉特(69’2-廖力生)、10-郑智(73’20-于汉超)、16-黄博文;19-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