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亚冠]浩克传射张卫武磊破门 上港4比2首尔FC出线

雪蒙     04-26 21:23     体坛+原创

4月26日晚19点35,亚冠小组赛F组第五轮的一场焦点战展开,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首尔FC,上轮小组赛,上港客场一球小负浦和红钻,若想夺得小组头名,本场不得不拿下对手。比赛伊始双方攻防节奏颇快。上半场首尔率先取得进球,随后浩克、张卫、武磊连进3球,下半场易边再战,首尔FC由朴主永扳回一球,几分钟后,奥斯卡再次扩大比分,最终上海上港以4比2的比分战胜首尔FC,连续两年亚冠小组出线。

开场第3分钟,武磊带球突破,转身给到边路插上的奥斯卡,奥斯卡脚后跟传球给到张卫,但后者的传中被对手解围。第9分钟,首尔FC率先取得进球,首尔在右路打出配合,对手突破到底线后横敲门前,跟上的毛里尼奥将球打进,0比1,首尔取得领先。

第13分钟,上港断球后,后路浩克内切后在弧顶处一脚劲射,击中了门框。第18分钟,上港在禁区前沿连续配合后,外围埃尔克森打门,皮球绵软无力被门将抱住。第22分钟,首尔持球分到右边路,随后传中禁区,被上港球员解围。第26分钟,艾哈迈多夫向前传球浩克,浩克利用身体优势摆脱对方防守,随后在弧顶前一脚爆射入网,1比1,上港扳平了比分。

第31分钟,上港持球传给禁区里的浩克,浩克调整后突破至底线随后横敲门前,张卫在门前将球撞进球门,2比1,上港反超比分。

第38分钟,首尔右路传中,朴主永的头球稍稍顶高。第40分钟,上港获得禁区右侧定位球,浩克一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44分钟,上港再次扩大领先优势,王燊超右路传中,对手门将刘玹出击,后卫黄贤秀抢前将球顶给了后点的武磊,武磊将球打入空门,3比1。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伊始,上海上港换人,张一换下蔡慧康。第51分钟,武磊前场直塞,埃尔克森接球后至禁区小角度打门被扑出。第53分钟,上港禁区前沿撞墙配合,奥斯卡接球后半单刀机会,但打门过于追求角度稍稍偏出。第64分钟,首尔断球后挑传禁区,贺惯的解围球打在朴主永的身上,后者起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柱。

第69分钟,武磊回传被断,首尔拿球直塞右路,随后横敲门前朴主永包抄将球铲射入网,3比2,首尔扳回一城。

第73分钟,浩克带球个人突破传给埃尔克森,埃神扣过对手横敲给奥斯卡,奥斯卡在禁区内一脚斜射球进了,比分改写为4比2。

第81分钟,上港反击,艾哈迈多夫向前场传出直塞球,埃尔克森单刀被门将扑倒,裁判未做表示。随后双方均无力改写比分,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以4比2的比分战胜首尔FC,提前一轮亚冠出线。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张卫、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8-奥斯卡、6-蔡慧康(45’18-张一)、25-艾哈迈多夫;10-浩克(87’15-林创益)、9-埃尔克森、7-武磊(78’11-吕文君)

首尔FC首发:1-刘玹;4-金东佑(68’6-朱世钟)、2-黄贤秀、38-金根焕;19-沈相民、29-黄基旭(84’14-赵璨镐)、23-李硕贤、13-高尧韩;34-毛里尼奥(58’11-尹日录)、10-朴主永、8-李相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