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何姿秦凯录综艺狂撒狗粮 全运参赛成疑先考虑结婚

潘熙宇     04-27 09:31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潘熙宇广州报道

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将于五月中旬在武汉举行。不过,相比起已经归队训练比赛的队友们,何姿和秦凯这对“奥运最美CP”显得更轻松。趁着在广州录制综艺节目的机会,两人表示希望年内能进行婚礼,至于能否参加全运会和退役的问题都排在了结婚大计之后。

里约奥运后,何姿和秦凯基本离开了跳水馆。两人的动态更多是通过他们的社交帐号以及活动展示于公众。受广东卫视《活力大冲关》“长隆水上挑战王”节目的邀请,两人作为嘉宾来到了长隆水上乐园,参与节目录制。两人全程不时四目交接,爱意满溢。

在亲身参与游戏环节时,何姿和秦凯头戴插满羽毛的帽子,被要求站在水池中央一个充气浮球上,在规定时间内看谁先拔掉对方的羽毛。身手灵活的何姿三两下把秦凯帽子上的羽毛摘掉了一半,秦凯全程“让赛”不还手。如此秀恩爱“撒狗粮”连主持人都看不下去了,喊话秦凯道:“这是表演赛,不是排练!”游戏以秦凯的一个450度转体姿态落水结束,虽然连带着把未婚妻也带下了水,依旧把何姿哄得笑靥如花。

离里约奥运上的感人求婚仪式已经过去了大半年,两人在出席公开活动时也总被问到何时注册和办婚礼。不久前,有网友爆出两人在民政局登记的消息,也被他们否认。何姿坦言,希望婚礼能今年内进行。听闻此言,秦凯有些小紧张:“别给我压力!婚礼肯定是会非常感动的,但是肯定不会像求婚那么突然。毕竟结婚是两家人的事情,肯定需要一段准备的。”

说到近况,何姿透露最近主要是在调养身体。“我们都练了20多年的跳水,现在还是希望调理一下身体,一是伤病的恢复,除了治疗,还有机能性的恢复,二是心态的恢复,毕竟当运动员的时候,心理还是很紧绷的。”她说,至于是否参加全运会,也要视身体情况而定。

不过说到调理身体,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造人计划”。秦凯连忙笑着说,虽然师姐郭晶晶刚生完二胎,但自己不会赶进度,双方家里也没有给压力。何姿不忘“提醒”道:“要说生孩子什么的,也还是需要先结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