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张德培前经纪人任中网赛事总监 不看好莎娃法网

尼莫     04-27 23:46     体坛+原创

中网在北京宣布任命托马斯·罗斯为中网公司国际事务执行副总裁兼联合赛事总监。自2004年创办以来中网逐步升级为亚太地区影响最大的职业网球赛事此举意味着它将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拥有35年从业经验的罗斯不仅担任过顶尖体育经纪公司高管还曾是张德培、埃德伯格等网坛名宿的经纪人与休伊特、库尔滕等大满贯冠军也有合作因此积累了丰富的人脉资源。

  罗斯透露他接受中网的邀请张德培的力荐是原因之一:“张德培不仅曾是我的客户还是我25年的好朋友。我接受中网的邀请他非常高兴。实际上他大力推荐我接受这份工作。他乐意为中网承担某种推广大使的角色因为他对中国的网球发展一直抱有真挚的热情。

罗斯先生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中网是亚洲独一无二的男女综合性赛事,是一项伟大的赛事,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强大的球员阵容,全球电视转播成绩卓越,同时也是中国的标志性体育赛事。横跨国庆黄金周的比赛时间更让中网地位独特,这些在赞助商、合作伙伴的质量和数量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我希望能够将自己超过三十年的网球从业经验带到中网,实现强强联合,帮助我们的团队达成共同的目标:即进一步提升中网在国际舞台上的知名度、声望和地位,并提升球员、赞助商、观众的现场体验。”

罗斯认为男女合赛的中网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中网男子赛事还未达到ATP1000级别——这是他未来的工作方向:“所有条件都具备了赛历、男女合赛还有场馆……我看不出任何理由能阻止中网男子赛事升级到ATP1000级别。现任ATP执行主席科莫德和我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他运营女王杯多年当时我就是球员经纪人。科莫德一定会对这个主意感兴趣并且愿意认真听取我们的建议。

罗斯强调中网男子赛事的升级也需要时间。

近来莎拉波娃得到了一些赛事颁发的外卡引发网坛争议。对此罗斯的看法是:“这些争议肯定会慢慢淡去特别是当莎娃持续获得胜利时。我不认为她在即将到来的法网有机会夺冠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比赛。但是她一定会重新成为冠军的主要争夺者。我们很高兴看到莎娃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