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科比谈禅师安东尼不合:我也曾如此 但贵在坚持

李辉     04-28 06: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本赛季,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与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的关系已是水火不容,在前不久进行的尼克斯赛季总结大会上,杰克逊更是直截了当的表示有安东尼的尼克斯赢不了球,希望他立刻离队,对此,安东尼还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隐含照片予以反击。

作为同样和杰克逊共事过多年的球员,科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曾经也和杰克逊闹得很不愉快,但最重要的是要学会为自己的目标而坚持。

“和乔丹一样,我和杰克逊也有过不愉快的一段相处时期,不过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我们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最终我们收获了很好的结果:总冠军。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坚持,保持耐心,有的时候,事情就这么解决了,当然有的时候事情也解决不了。”

“当然,和安东尼现在不一样的是,当时禅师是教练,不过,我认为你可以熬过这段艰难的时间,无论他是在芝加哥还是洛杉矶,这样的情况都存在,但最后那一个个总冠军会掩盖这些问题。”

科比表示他现在和杰克逊依旧保持着联系。

“有的时候我们会相互发短信,如果我在纽约,早上的时候我会和他约早餐,我们会在一起讨论哲学,谈论电影等等。”科比说道。“当他刚来洛杉矶的时候,我只有21岁,一个非常年轻的小伙。随后的几年,他看着我成长,看着我组建家庭,看着我如何度过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看着我生活中每个阶段的转变。如今我和他的关系,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轮回,这感觉很棒。”

此外,科比还谈到了杰克逊作为总裁和教练工作的不同。

“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总裁和教练的责任是不同的。我并不了解他现在和球员之间的关系,我所了解的只是他的想法,还有他对于比赛的看法及对事物的整体性认识,我现在依然相信我对于的判断。”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