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阿圭罗中柱+造费莱尼红牌 曼城平曼联

常山     04-28 03:42     体坛+原创

■ 英超

曼城 0-0 曼联

9' 德布劳内右路传中,阿圭罗前点推射中近柱外侧。

24' 马夏尔左路突入禁区传中碰费尔南迪尼奥腿部弹起,布拉沃出击只是单手托了一下,姆希塔良12米外补射被布拉沃扑出。

32' 亚亚·图雷中场突破传球,阿圭罗23米外弧线球被德赫亚飞身没收。

45' 拉什福德左路任意球斜传,埃雷拉摆脱防守,后点头球偏出近门柱。

58' 德布劳内左路内切,禁区前沿抽射中边网。

76' 拉什福德左侧开角球,布拉沃出击摘球拉伤左腿肌肉,后被担架抬下。

84' 费莱尼前场放倒阿圭罗,被黄牌警告,随即后场再次放倒阿圭罗并头撞对方,被红牌罚下。

90+1' 阿圭罗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替补热苏斯前点顶入近角,但越位在先。

90+6' 德布劳内左路斜传,阿圭罗后点飞身垫射穿过门前。

英超欧战区积分:切尔西 78 托特纳姆 74 利物浦 66 曼城 65 曼联 64 阿森纳 60

【数说】

【3】孔帕尼2016年3月以来首次连续3场正式比赛打满全场。

【3】费莱尼2015年5月以来正式比赛首红,个人英超第3张红牌。

【4】阿圭罗终结连续4轮英超破门,无缘追平个人纪录(6轮),与曼联近3次正式比赛交锋不进球,而此前8次交锋进8球。

【4】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19次正式比赛交锋仅4胜(7平8负),但近2次交锋不败(去年10月联赛杯1比0)。

【5】2017年英超最少失球排行榜:曼联(5)、托特纳姆(9)、曼城/埃弗顿(14)。

【5】穆里尼奥与曼城近5次英超交锋不胜(3平2负),而此前对曼城英超6连胜(2005年12月到2014年2月)。

【6】穆里尼奥6个完整英超赛季从未遭到双杀。

【7】英超曼市德比近8张红牌,7张给了曼联。

【9】布林德9次解围,只比曼城全队少1次。

【9】阿圭罗是役9次射门,本赛季英超单场仅次于伊布(2次)和凯恩。

【13】曼联是本赛季英超平局之王(13平)。

【19】曼城本赛季英超19次中框,仅次于热刺(20次)。

【19】曼城19次射门却没能破门,上次单场英超有更多射门却遭零封也是主场对曼联(2016年3月20日0比1)。

【19】费莱尼黄牌和红牌仅隔了19秒。

【24】曼联追平本队英超单赛季不败纪录(2010-11赛季,24轮)。

■ 西甲

塞维利亚 2-1 塞尔塔

(49'华金·科雷亚、79'本·耶德尔/53'(点球)阿斯帕斯)

毕尔巴鄂 2-1 贝蒂斯

(53'(点球)阿杜里斯、60'穆尼亚因/63'鲁文·卡斯特罗)

其他西甲比分:阿拉维斯 0-0 埃瓦尔

西甲欧战区积分:巴塞罗那 78 皇马 78 马竞 68 塞维利亚 68 比利亚雷亚尔 60 毕尔巴鄂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