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再现世界波 倒勾有“詹”哥

周嘉欣     05-02 08:29     体坛+原创

       喜欢利物浦的球迷都知道,在红军阵中有一名球星叫埃姆雷·詹。今天凌晨,埃姆雷·詹就在同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不凡身手。凭借他的一脚技惊四座的倒钩世界波,利物浦客场1比0力克对手占得争四主动权。特别提示的是在明天凌晨,“银河战舰”皇马与马竞将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上演强强对话,必然惹人眼球!

  战报+数说:论倒勾  还得看埃姆雷·詹

  今天凌晨3点,英超第35轮迎来最后一场较量,利物浦队客场挑战沃特福德队,上半场,库蒂尼奥和布里托斯先后伤退,拉拉纳中楣,埃姆雷·詹倒挂金钩打破僵局,下半场,拉拉纳错失破门良机,普勒德尔终场前中楣,最终利物浦客场1比0力克沃特福德,收获联赛客场三连胜。

  英雄惜英雄  齐达内:两个罗纳尔多我都羡慕

  齐达内说:“作为主帅,C罗是我能拥有的最优秀的球员了。不幸的是我没和他做过队友,我只和他作为对手交锋过,他的数据无疑是非常棒的,我和另外一个来自巴西的罗纳尔多做过队友,他是一个超级球员,打进了无数的进球,我十分羡慕他的进球能力。”

  29次决赛24次捧杯的阿尔维斯提醒尤文:我们暂时是0冠

  职业生涯至今,阿尔维斯出战过29场各项赛事决赛,其中他有24次捧起冠军奖杯,无疑他就是一个常胜将军,而在欧冠赛场上,他曾经3次随巴萨拿到冠军,这样的数据之下,请他再帮尤文杀入决赛也便顺理成章。

  辽足全替补抵达杭州备战绿城  足协杯或成练兵场

  5月2日晚上,辽宁宏运队将在客场展开与杭州绿城队的足协杯比赛,相比于赛前杭州绿城主帅洪明甫会派出最好的队员出战,辽宁队却是带去了全替补阵容,此前几场中超比赛的主力球员没有一人前往杭州,或许在中超三连败以及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之下,辽宁队的重心还是保级方面,足协杯也将成为替补球员的“练兵场”。

  超新星姆巴佩:我想攻破布冯球门  搭档老虎真走运

  欧冠半决赛将至,摩纳哥超新星姆巴佩无疑是备受关注的人物,日前这位18岁射手接受了欧足联官网采访,豪言想攻破尤文图斯门将布冯把守的大门:“布冯是世界足坛最佳门将之一,在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能与他交手我很开心,毕竟你每天都努力,当你获得这种机会时,你就想要竭尽全力击败他们。”

  易建联:全运预赛不打因养伤  去哪支国家队没所谓

  当谈到阿联会进入哪支国家队时,阿联笑着说道:“无所谓,我们是运动员,我们都希望在国家队相互提高,因为对我来说,继续为国家队征战的话,也是一名老队员了,所以在国家队里面我也是希望用我的能力帮助一些年轻球员,进而帮助整个国家队成长。”

  绿军将帅拿托马斯门牙打趣  布拉德利:他更强硬了

  队友们拿托马斯的牙齿问题开起了玩笑,布拉德利开玩笑地同时说道:“他看上去变得更强硬了,我很喜欢,比赛期间,我在板凳席还拿这个笑话他,他被我逗笑了,这非常的有趣,罗德尼·斯塔基也曾在门牙被打掉的情况下打球,但他打得依然很出色,带领我们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

  Mlily梦百合杯外卡  真的授予给了人工智能

  第三届MLILY梦百合杯预选赛前,曾有消息传出主办方可能会将本赛两张外卡之一给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