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勇士球员谈犹他夜生活 伊戈达拉:这让人心生厌倦

李辉     05-02 08: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勇士即将开始他们西部半决赛的征程,对手将是刚刚在抢七大战中淘汰快艇的犹他爵士,然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勇士部分将士纷纷表示他们宁愿打快艇,而他们的理由竟是犹他没有夜生活。

“犹他没有夜生活。”马特·巴恩斯说道。“显然,作为球员你希望可以有夜生活。当然,我们更在意的是能否赢得比赛,对于我个人而言,我希望打快艇,因为他们是我们之前效力过的球队,我的孩子也在洛杉矶生活。但如果你要我比较这两座城市的夜生活,那么我只能说他们是无法相提并论的。”

伊戈达拉则说道:“在犹他打球最大的问题在于,即使你坐在那里,你都会有种想死的感觉,然而在洛杉矶,你时刻都会有打球的能量。”

“当你待在洛杉矶的时候,你会觉得‘这就是洛杉矶该有的气氛’,然而当你在犹他,你只能长时间去睡觉或者你会对一切事情感到厌倦。即使你知道到了季后赛你必须让自己更专注,但犹他给人的气氛就好像是他们要把你赶出这座城市一样。”

系列赛第3、第4场的间隙,勇士球员将在犹他待上一段时间。

对此,杜兰特表示,“我肯定那里很可能还是有娱乐俱乐部的,但我从来没有去过犹他的任何一个娱乐会所。”杜兰特说道。“酒店旁边连餐厅都很少,但你不能因此分心。洛杉矶只是比犹他更大而已,这是两者唯一的区别。然而对我来说,无论在哪里比赛,我对于比赛的准备都是一样的。”

代理主帅迈克·布朗则持不同的意见。

“我不同意。”在谈到犹他是否太过无聊时布朗表示。“我认为如果你真的想找点乐子的话,城市的不同并不是阻碍,关键在于你是否认真地去找。”

巴恩斯接着表示他不知道在如何在犹他度过闲暇的时光。

“你只能坐在你的房间。”巴恩斯说道。“我认为那里大概有个橄榄花园,然后就只有个红花餐厅。因此,比赛间歇,你只能把精力无时无刻地放回比赛中,在洛杉矶,晚餐的选择也会更多一些,你可以躺在沙滩上享受阳光然后和家人待在一起,我认为作为球员,我们更愿意去洛杉矶打球。”

对于勇士球员谈论犹他夜生活无趣的言论,爵士球员英格尔斯予以了回应:“如果他们想,比赛间歇他们依然可以去洛杉矶享受夜生活,他们有足够的钱包下一台直升飞机,然后当天往返,如果他们那么想娱乐的话,他们也可以去拉斯维加斯消遣一番,如果他们想,我可以为他们包个车。”

当然,对于玩性十足的勇士球员来说,犹他也有犹他的好处,在这座城市生活,安全问题可以得到很好的保障。

“没错,他们可以在犹他安心的睡觉。”巴恩斯说道。“在洛杉矶睡得不会那么的安稳,但无论在哪里,这都不是问题,因为我们的目标只有赢球一个。”

相比巴恩斯、伊戈达拉,格林则丝毫不在意是在犹他还是在洛杉矶打球,为了应对犹他的高原气候,近来格林有意识的补充了更多的红肉。

“这是季后赛。”格林说道。“季后赛期间没有人会在意是否会有夜生活。”

不过,尽管认为犹他没有洛杉矶有趣,但伊戈达拉承认在犹他打球让球队更容易团结在一起。

“我们会拥抱在一起,因为你会发现你一个人根本无法找到有趣的事情。”伊戈达拉说道。“因此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件好事,这也是爵士一直以来的优势之一,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在俄克拉荷马,我不认为我曾经在俄城看过电影。”

“洛杉矶则不同,即使到了凌晨2、3点,你依然可以找到很多的事情做,如果你出去找乐子,尽管不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什么影响,但精神上你可能会分心,这就有可能带来麻烦。”

库里也表示季后赛到了,球队不需要额外的活动。

“我们都是有原则的,不管在哪座城市,他们都知道如何处理自己的生活。显然,我们球队的很多人,相比犹他他们会对洛杉矶更加的熟悉,但如果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还想着额外的活动,那么这显然是不合理的,因此我相信我们会准备好的。”库里说道。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