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机智反杀 巴神巧妙回应罗杰斯嘲讽

肖同     05-04 06:3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最近,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巴洛特利再次成为了新闻的主角,他先是打进一球帮助球队3:1力克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令对手几乎无缘冠军,随后面对前主帅罗杰斯的言论嘲讽,他也做出了神回复。

在苏超霸主凯尔特人俱乐部的晚宴上,刚刚率队夺冠的罗杰斯无疑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在采访环节时,主持人问他:“谁是你执教过最优秀的球员?”,面对这样一个回答谁都有可能得罪人的问题时,罗杰斯灵机一动,回答道:“马里奥·巴洛特利。”机智的回答也博得台下的一片掌声。

显然这是一句玩笑话。众所周知,巴洛特利当时效力利物浦时表现相当糟糕,在罗杰斯手下他仅仅打进了1粒联赛进球,当时媒体已经广泛报道巴神和罗杰斯貌合神离,还曾传出了冲突的传闻。尽管事情过去了很久,但显然还存在着隔阂。

面对这个横跨英吉利海峡而来的嘲讽,巴洛特利也做出了回应。他在推特上写到:“布伦丹·罗杰斯,你也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教练,你很棒哟。”还带了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和两个飞吻的表情,显然就是不上罗指导这当,用反讽回应了昔日主帅。

此前巴洛特利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主帅是曾在曼城共事的同胞罗伯特·曼奇尼,第二好的主帅则选择了现任尼斯教头法夫尔。而最差的教练,他毫不意外地选择了罗杰斯,他表示对罗杰斯非常失望,两人之间的关系则如同灾难一般。

如今巴神在尼斯发挥优异,在法甲中出场18次就打进了14球,效率惊人。而罗杰斯也在苏格兰风生水起,带领班霸凯尔特人提前8轮夺冠,目前在联赛中还未尝败绩。两人的分手,结果显然是双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