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退役?还早着呢 比利亚与纽约城续约

肖同     05-04 06:56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纽约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将与35岁的西班牙前锋比利亚续约一年,这名西班牙传奇射手将继续他的大联盟之旅。

2014年加盟纽约城的比利亚不知不觉已经为球队效力了3年,他在续约后发表声明说:“三年前,我来到了这支新生的球队,并成为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任队长,这让我十分骄傲,回想起2014年我来到球队的第一天,当时实在是想不到我们这支球队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仍然在场外和场内都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我在这家俱乐部以及这座城市过得很开心,我仍然能在球场上做到很多东西,而不是退居场边,所以我毫不犹豫地和球队续约了,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容易的决定。”

比利亚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7场,已经打进了5球,效率依旧惊人。此前在对阵费城联的比赛中,这名2016年大联盟的MVP还打进了一颗惊世骇俗的吊射入球。这份新合同将持续到2018年大联盟赛季结束。去年他打进了23粒联赛进球,率领纽约城史无前例地杀入了季后赛,而他也荣膺赛季MVP。他已经为纽约城俱乐部出场72次,打进了46球,是球队毫无疑问的历史第一人,也将是球队很长一段时间内的队史最佳射手。这名前巴萨以及巴伦西亚的传奇射手,将在大西洋彼岸继续书写自己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