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丁丁传射曼城3-1 桑切斯2球阿森纳2-0

常山     05-17 05:17     体坛+原创

■ 英超

曼城 3-1 西布朗

(27'热苏斯、29'德布劳内、57'亚亚·图雷/87'罗布森-卡努)

27' 亚亚·图雷直传,阿圭罗脚后跟一磕,德布劳内突入禁区左侧低传,热苏斯推入空门。

29' 阿圭罗塞禁区,热苏斯背身回做,德布劳内17米外推进右下角。

57' 亚亚·图雷与阿圭罗踢墙配合,11米外推射入网。

87' 尼翁右路传中,替补罗布森-卡努6米外推进。

【数说】

【11】西布朗英超对曼城11连败,追平本队英超对同一球队连败纪录(2002年至2011年,对切尔西)。

【16】德布劳内本赛季英超16次助攻,打破曼城队员单赛季英超助攻纪录(2011-12赛季,席尔瓦15次)。

【45】近3个赛季欧洲5大联赛助攻榜:德布劳内45次;梅西43次;苏亚雷斯43次、帕耶38次(仅计联赛)。

【62】热苏斯是役1传1射,本赛季英超平均每62分钟参与1球,在出场500+分钟的球员里效率最高。

阿森纳 2-0 桑德兰

(72',81'桑切斯)

8' 桑切斯远射碰吉鲁左臂入左下角,进球无效。

72' 厄齐尔左路回传,扎卡传过顶球,厄齐尔禁区左侧横推,桑切斯推进空门。

81' 穆斯塔菲右路传中,吉鲁后点左脚凌空勾射被皮克福德扑出,有越位嫌疑的桑切斯补射得手。

86' 厄齐尔右侧开角球,穆斯塔菲头球被皮克福德一托中楣。

【数说】

【3】桑德兰落后倒数第2名米德尔斯堡4分,本赛季英超肯定垫底。与诺丁汉森林并列英超垫底次数最多的球队(3次)。

【4】阿森纳2014年2月以来首次连续4个英超主场不失球。

【11】阿森纳是役13次射正,其中11次被皮克福德扑出。在本赛季英超门将单场扑救排行榜上,仅次于曼诺内13次扑救(桑德兰对利物浦)。

【12】厄齐尔是役创造12次得分机会,是有该项统计以来英超球员单场纪录。

【20】温格正式比赛对莫耶斯20胜,高出他执教阿森纳期间对其他任何教练取胜场次。

【33】桑切斯是本赛季英超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23球10助)。

【41】厄齐尔加盟阿森纳以来41次助攻,同期排名英超首位。

【72】阿森纳积分达到72分,在温格执教的20个完整赛季里,有17个赛季积分70+。

英超欧战区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