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国少竖旗出征江阴四国赛 热身备战亚少预选赛

中国之队05-21 15:04

据中国之队消息,U16国少队将在本月末迎来组建后的首次正式比赛——江阴四国赛。5月24日、26日、28日,由刘俊威担任教练组组长的国少队将与马其顿、吉尔吉斯斯坦和朝鲜三支国少队过招,检验成军以来的磨合度和状态,同时也为球队备战9月份开始的2018亚少赛预选赛进行热身。

中国之队微信账号发布消息称:“江阴,自古乃兵家必争之地,新中国渡江战役中,江阴的战略地位尤其重要,甚至被两军视为‘锁航要塞’。如今,一年一度的江阴四国赛即将在江阴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重燃战火,这似乎也成为历届U16国少小将们厉兵秣马,奔向更大舞台的重要关卡。

“今天,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微信账号发布了题为《饮马长江-不坠青云之志》的主题海报。画面借用了战争时期指挥部的场景,展现了大战在即,但我们已雄筹在握,拥有战胜任何对手的决心。王勃曾在《滕王阁序》中写道,‘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古往今来有多少有志之士,面对艰难险阻,仍能执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即使在郁郁不得志的逆境当中也不消沉放弃。

“‘饮马长江,不坠青云志’,这正是国少小将们征战本次赛事前的集体发声!与马其顿、吉尔吉斯斯坦、朝鲜三队会战江阴,国少队员必以不坠青云之志为怀,不惧怕任何对手,奋勇向前,争取每一场胜利!”

5月5日,U16国少队公布了备战本届江阴四国赛的集训名单,山东鲁能入选球员最多,共7人入选,恒大足校5人入选紧随其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