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球员俱乐部致哀蒂奥特:一路走好 愿天堂也有足球

章鱼哥     06-06 10:4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5日,中甲北京北控外援蒂奥特在训练时突发昏厥,经送医抢救后不幸去世,年仅31岁。这一消息立即震惊了足球界,国内、国际俱乐部,中超中甲的众多球员,与蒂奥特相熟的国际球星,也都第一时间发来哀悼。愿天堂也有足球,愿蒂奥特安息。

中国足球队:R.I.P。 愿天堂也有绿茵场…  

亚足联:亚足联对于谢克·蒂奥特的离世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听到这样的噩耗真的感到很痛心。祈祷以后不要再出现如此的悲剧,让运动员好好享受足球带来的纯粹快乐吧一路走好,蒂奥特!北控,加油!!!

广州富力俱乐部:痛心深切哀悼!愿天堂也有足球相伴!

上海申鑫俱乐部:愿天堂也有足球,北控加油。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我们为蒂奥特的突然离世感到震惊和哀伤,希望球员的亲属和朋友能够挺过难关。 北控,加油!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再次向蒂奥特先生的辞世表达最沉痛的哀悼,并向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和蒂奥特先生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问候。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蒂奥特一路走好,愿天堂也有足球,北控加油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今夜北京下雨了,寒意阵阵。蒂奥特,愿你能安息,愿天堂也有足球加油,北控。

蒂奥特的北京北控的队友们更是对蒂奥特的去世无法接受。

董雷:根本无法入睡,仿佛你还在我们的身边!逝者安息,愿天堂也有足球

阎相闯:听到这样消息 犹如噩梦一般 昨天训练还好好的 突然就这样走了……多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 内心无比沉痛 逝者安息 我的朋友Cheick  Tioté 一路走好

卜鑫:难以置信的事实 一路走好我的战友[心碎][心碎][心碎]愿天堂也有足球相伴

蒂奥特的朋友们也对蒂奥特的去世伤心不已。

热尔维尼奥:2015年2月8日那一天,我们很开心(注:在当天,科特迪瓦获得了当年的非洲杯冠军)。就在昨天的电话里,我们还回忆起了昔日的快乐。当我最终能够走出伤病阴影的时候,你也曾为我开心。当我从国家队归来时,我们彼此还见了面。今天,你离开了。冠军也难以让人安息。

亚亚·图雷:我的兄弟谢克,我无法相信你已经离开了人世。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登巴巴:愿安拉赐予你天堂,我的兄弟蒂奥特。

克鲁尔:听到蒂奥特的消息我很悲伤,那是我最喜欢的一位队友,我与他的家人同在

孔帕尼:我现在难过到说不出话来,蒂奥特是我最好的、最强悍的队友之一。安息吧,兄弟。

德罗巴:无语凝噎。

阿兰·帕杜:当听到关于自己昔日的弟子,也是我的好朋友,蒂奥特不幸离世的消息,我感到了非常震惊。从我到达纽卡斯尔的那一刻开始,蒂奥特在更衣室就是很了不起的存在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永远让人钦佩

此外,纽卡斯尔、巴塞罗那、曼城、曼联等球队也对蒂奥特的去世进行了悼念。

足球永远无法高于生死,愿天堂也有足球,愿蒂奥特在天堂继续享受足球的快乐,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