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乒协正式就弃赛道歉

冯京浩     06-25 07:29     体坛+原创

  欢迎收看今天的体坛早报,国际方面:昨晚,联合会杯第三轮,葡萄牙和墨西哥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晋级,NBA方面,阿尔德里奇删掉有关马刺的推特,疑与马刺决裂;国内方面:乒协正式就弃赛道歉,并表示会深刻反思此次事件发生的原因,加强队伍建设。

  葡萄牙4比0胜 C罗点球命中 他已破6大洲球队球门!

  北京时间6月24日23:00,联合会杯第三轮新西兰对阵葡萄牙,C罗点球破门为葡萄牙先下一城,收获国家队第75球,伯纳多-席尔瓦和安德烈-席尔瓦相继破门,之后纳尼在终场前取得进球,葡萄牙4-0新西兰以小组头名出线,半决赛将在喀山迎战另一小组第二名。

  门将失误俄罗斯出局 东道主被逆转送墨西哥进四强

  北京时间6月24日23:00,联合会杯第三轮墨西哥对阵东道主俄罗斯,两队争夺出线名额,萨梅多夫为俄罗斯队首开记录,但阿劳霍在随后帮助墨西哥队扳平比分,最后时刻洛萨诺抓住阿金费耶夫的出击失误头球顶入空门帮助墨西哥2比1取胜,俄罗斯出局,墨西哥晋级半决赛。

  中超综述:鲁能险平智诚 富力客胜泰达 力帆平亚泰

  北京时间6月24日19:35,中超第14轮三场比赛同时进行,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比2平贵州智诚、天津泰达主场1比2负于广州富力、重庆力帆主场1比1平长春亚泰。

  特维斯满场飞奔破609分钟球荒 1张图看懂野兽变化

  客场2比0战胜延边富德,上海申花结束6轮不胜的尴尬,此前饱受质疑的特维斯开场13分钟先拔头筹,打破自己在中超联赛中609分钟的球荒。在进攻端,特维斯53分钟内有3次射门1次射正,4次关键传球和4次传中,是球队进攻端的核心。

  删除15年加盟马刺推特 阿德与球队已经彻底闹翻?

  在选秀大会之前,有媒体透露马刺将交易阿尔德里奇去骑士,当时,阿尔德里奇在自己的推特上取消了对于马刺队的关注,他还关注了骑士队的控卫欧文。而现在,阿尔德里奇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又有新动作,他删除了2015年时候加盟马刺的所有推特,难道阿尔德里奇真的要走?

  续约大帝成76人今夏目标之一 老板:想长期拥有他

  恩比德即将进入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这意味着76人有权在今年夏天和他提前续约,在日前接受采访时,76人老板约什·哈里斯表示球队休赛期的任务之一就是和恩比德提前续约。

  乒协正式就弃赛道歉 表示刘国梁的调任有事先沟通

  6月24日晚,中国乒乓球协会就马龙等人前一天退出中国公开赛发表声明,表示深感震惊和痛心。乒协表示会深刻反思此次退赛事件发生的原因,加强队伍建设,强化集体作风建设,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队伍。

  费德勒剑指哈雷第9冠 此前8次夺冠7次进温网决赛

  以6比4和7比6战胜俄罗斯新秀卡恰洛夫之后,费德勒打进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1个哈雷草地赛决赛,此前10次决赛经历中他8冠2亚。若是费德勒在哈雷顺利夺得第9冠,那将会创造他职业生涯一个新的最佳纪录——单项赛事夺冠最多。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国手擅自弃赛 总局严肃处理

  体坛早报:重磅罚单惩上港 施廷德尔救德国

  体坛早报:C罗射落双头鹰 瓜林虹口救波帅

  体坛早报:蓝军给力孔蒂留任!联合会杯继续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