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重磅!伊尔马兹停赛5场罚2.5万 李昂停赛4场罚2万

中国足球协会     07-06 18:35    

北京时间7月6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一系列罚单,其中包括对伊尔马兹与李昂的处罚决定。在国安与苏宁赛后冲突中的两位主角都遭到了禁赛处罚,其中李昂停赛4场,伊尔马兹停赛5场。

中超第14轮北京国安主场0比0战平江苏苏宁,此役两队火气都不小,赛后双方球员更是直接爆发冲突,其中国安中锋伊尔马兹和苏宁后卫李昂发生身体接触,李昂在冲突中向前者做出挑衅动作,而伊尔马兹则存在推击李昂的行为。不过此后足协罚单迟迟未出,双方也都没能出战上轮中超比赛。今晚,中国足协终于公布了对两人的处罚决定,其中伊尔马兹被禁赛5场罚款2.5万人民币,李昂被禁赛4场罚款2万人民币。

根据《纪律准则》第52条规定,处罚执行期间的开始时间应从受处罚人违规行为当日开始。因此双方从上一轮开始就计算停赛场次,也就是说伊尔马兹还需要停赛4场,而李昂需要继续缺阵3场。也就意味着伊尔马兹将缺席国安主场面对恒大、智诚以及客场与申花、建业的比赛,目前这名中锋对于球队的作用不言而喻,施密特上任后就将面临锋线缺枪的难题。此外,李昂将缺阵主场与申花、辽足,客场与泰达的比赛,这对于本就薄弱的苏宁后防来说,是不小的打击。足协两纸罚单,也将两名新上任的主帅头疼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