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传绯闻不再为涨薪? 多人证实内马尔必去巴黎

07-20 21:26 体坛+原创
梁宏业《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攻西班牙足球

相关阅读:

巴西媒体:内少去大巴黎是虚张声势?7月26日前或许就能官宣

法国情报:为索高薪?为求发展? 内马尔转会肥皂剧才刚刚开始

记者梁宏业报道

巴萨主管体育事务的副主席梅斯特雷和主管一队竞技事务的费尔南德斯先后辟谣,保证内马尔会留在巴萨,梅斯特雷甚至说“我200%保证他会留下”。但这一切辟谣似乎起不到什么作用,内马尔转会巴黎的风越吹越大。

只要内马尔在他的推特上说句话,转会巴黎的风波就会消散,但内马尔似乎并不想这么做,而且是希望风越吹越大,在周三飞往美国参加夏季巡回赛时,机场内记者如云,都在围堵内马尔问他是否会留在巴萨,是否会转会巴黎的问题,但内马尔一脸没朋友的表情,就是不说话。他在巴萨代表团中显得形单影只,很少和人说话,都是独来独往。

当巴萨代表团出现在机场时,更让人震惊的一幕是主席巴尔托梅乌的表情,大家也都在围着他问内马尔是否会留在巴萨的事,巴尔托梅乌没当回事说道:“你们不是已经都知道了吗?”正在这时候,有个巴西记者追上来对他说:“我不是问你内马尔会不会离开巴萨,我是告诉你个消息,内马尔会离开巴萨,我和阿尔维斯谈过了,他告诉内马尔会去巴黎。”这时候巴萨主席的脸上一脸震惊。

这名巴西记者就是马塞洛•贝切勒,巴西互动体育爆料内马尔将在26号转会巴黎的记者,他随后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讲述了自己为何坚持认定内马尔会加盟巴黎,“梅斯特雷说内马尔200%留队,我现在敢说内马尔400%离队。我一开始也不相信内马尔会离开巴萨,那么多人都说他会留下,但我从超过3个不同的消息源都得到了同样的消息,所以我相信就今天来说,内马尔肯定会转会巴黎。”

与此同时,巴西媒体又曝出在巴黎踢球的巴西球员已经从内马尔那里得到消息,内马尔将加盟巴黎。巴黎方面并没有给这个消息添柴,但也没有熄火,巴黎主帅埃梅里在同罗马的友谊赛后说道:“巴黎是需要内马尔这样能排进世界前5的巨星的。”蒂亚戈•席尔瓦说道:“内马尔要来巴黎?我也不知道,我听到一大堆记者在谈这事,但就目前来说,还没有什么具体敲定的。但我认为对于巴黎来说,能拥有内马尔这样的球员永远是重要的。”另一位巴西人马尔基尼奥斯则说道:“如果内马尔来了,肯定对我们有好处,会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不知道他是否通知了在巴黎的巴西球员,至少他没有跟我说。”

巴黎的巴西球员们表示没有得到内马尔来巴黎的消息,但即便是他们得到了这个消息也不可能在转会结束前提前说出来。马塞洛•贝切勒说道:“大巴黎队中的巴西球员们的朋友告诉了我内马尔会去巴黎踢球的事,这是昨天下午我就知道的。卢卡斯•莫拉、马尔基尼奥斯都是和他一起踢球踢了很长时间的,内马尔把蒂亚戈•席尔瓦当成是自己的大哥,而阿尔维斯又和内马尔在巴萨踢了那么久。”

但马塞洛•贝切勒也承认内马尔转会巴黎的事还是有变数的,“我只是在今天说内马尔肯定会转会巴黎,但事情是会变化的,如果发生什么变化我也会第一时间做出报道。现在的最大变数在哪?那就是内马尔的父亲目前还没有和巴黎达成协议。但我认为巴黎办事的速度会超过我们大家的想象,巴黎不想像去年一样被人看成个傻瓜(指去年被内马尔利用和巴萨续约)。”西班牙媒体不少人都认同内马尔是在利用巴黎向巴萨要钱,但马塞洛•贝切勒并不这么认为,“首先,我的消息源并非来自内马尔的人。其次,我的消息源告诉我,这不是内马尔为了向巴萨要钱,因为巴黎提供的待遇,巴萨就是连接近都没可能。”

毫无疑问,目前巴萨已经不可能把内马尔转会的事完全是当作谣言来看待,据当地媒体报道,主席巴尔托梅乌已经在飞往美国的航班上和内马尔谈过一次,此后还要再谈一次。现在内马尔已经25岁了,但巴萨和梅西续约4年,很可能在未来的3-4年内,内马尔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内还要给梅西打下手,如果这个问题是主要矛盾,那也是很难解决的,内马尔如果不是为了钱,那他的要求是把梅西卖了吗?这是不可能的,如果这是矛盾,那最有可能的是巴萨以毁约金2.22亿欧元的价格将他卖掉。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打开体坛+APP,体验高品质的体育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