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国米新援已征服球队 将成斯帕莱蒂重点培养对象

宁穆     08-09 22: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22岁的斯洛伐克后卫什克里尼亚尔已经成为了本赛季国际米兰最值得期待的新援之一,凭借着在友谊赛中出色的表现,什克里尼亚尔已经征服了所有的国际米兰人。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言,什克里尼亚尔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更多的时候他愿意用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征服所有人。自从加盟国际米兰之后,他便一直非常低调,公众场合人们很少看到他抛头露面,但在球场上他与米兰达的中卫组合却又是国际米兰最放心的一环,几场友谊赛中他都表现出了让人放心的状态,现在看来,他很可能将会是未来很长时间内国际米兰的后防中坚。

总结一下什克里尼亚尔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出的特点:他是一位在场上非常富有侵略性的球员,但同时他又是一位非常坚定、思路非常明确且善于和对手进行对抗的球员,我们应该记得,在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当他下场之时全场起立为他鼓掌,这就是对他最好的证明。而在球场之外,他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几个关键词来形容就是:有教养,很稳重,很谦逊。

这样的特点,作为主帅,斯帕莱蒂不可能不会发现,而在其来到球队之后,我们也注意到斯帕莱蒂一直在重点培养这位年轻的后卫,至少现在来看,他与米兰达的组合很可能就将会成为新赛季国际米兰固定的中卫组合。《米兰体育报》玩笑般写道,国际米兰的后防线让一个叫米兰的人来做主。对此,什克里尼亚尔笑着说道,“在斯洛伐克米兰是一个非常常用的名字,但我的父母亲或许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为国际米兰踢球。”

面对着国际米兰电台的采访,这位刚来意大利一年半时间的小伙子却可以用非常棒的意大利语接受采访,这就是什克里尼亚尔,一位非常好学的孩子。为了能够尽快融入意大利的环境,每一次接受采访他都要求用意大利语进行采访,并对每一个细节进行询问,而在更衣室内他又是一位非常愿意与人交流的人,在国际米兰,他常常与米兰达以及汉达诺维奇这样的老将沟通,而同时他又不忘和皮纳蒙蒂以及范赫斯登这样的小将交流。

来到国际米兰选择37号球衣,他在来到米兰城时就曾经做过解释,我一开始很想要17号,但这个号码已经有人了,我此前又曾经穿过3号,我就将两个号码合在一起。而在私人生活中,他已经和著名模特Barbora Hroncekova订婚,尽管因为比赛什克里尼亚尔需要经常东奔西走,但只要有时间两个人还是会腻在一起,并在网络上记录下属于他们的甜蜜时光。当然,我们也应该注意到,社交网络上经常抢镜的还有一只白色的小狗,那也是什克里尼亚尔的最爱。或许,从热那亚来到米兰城,以后,米兰的街头人们可以看到他和未婚妻一起遛狗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