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多特发布声明:登贝莱缺席训练 球队联系不上他

程前     08-10 21: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多特蒙德俱乐部在今日发表声明,球队实力新星登贝莱缺席了今天的训练,多特蒙德方面曾尝试联系法国小将,但没有成功。多特主帅博斯在发布会上则表示:“今天登贝莱没有参加训练,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尝试过和他联系。希望不要出现什么意外。”

上赛季1500万欧元加盟大黄蜂的登贝莱是今夏转会市场的红人,据悉,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甚至愿意出高价引入登贝莱。而且早些时候,巴萨方面已经派专人前往多特蒙德商讨转会事宜。然而多特蒙德为法国小将标出1.5亿欧元天价,这是登贝莱加盟德甲劲旅身价的十倍,纵使巴萨手握2.2亿欧元出得起这笔转会费,恐怕也不会为了他甘当冤大头。

至于登贝莱?他当然愿意加盟西甲巨人,甚至早早修改了个人推特的简介,专门去掉了上面的多特队名,全力示好巴萨。而在转会遇阻后,法国小将垂头丧气,昨日恰逢多特开放日,大黄蜂全队拍摄全家福时,登贝莱脸上毫无喜悦,甚至有些抑郁。一心登陆诺坎普的他玩起消失把戏令多特蒙德也甚是无奈,不知这出大戏会如何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