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卢卡库2球 马夏尔替补传射 曼联4-0胜

常山     08-13 23:48     体坛+原创

■ 英超

曼联 4-0 西汉姆联

(33',52'卢卡库、87'马夏尔、90'博格巴)

33' 拉什福德后场左路得球奔袭60米直传,卢卡库左侧8米外左脚推射中近柱弹进。

52' 姆希塔良左侧开角球,卢卡库6米外顶进远角。

66' 卢卡库分球,拉什福德左路内切,禁区边缘斜射中远柱。

87' 姆希塔良直传,替补马夏尔9米外推进右下角。

90' 马夏尔左肋做球,博格巴19米外低射入网。

【数说】

【1】曼联自上赛季首轮之后首次排名英超榜首。

【1】马夏尔是2008年3月纳尼(对利物浦)之后,首位英超替补出场进球+助攻的曼联队员。

【2】卢卡库代表埃弗顿(2013年)和曼联联赛首秀均攻破西汉姆联球门。

【2】博格巴首次连续2次英超出场破门。

【2】姆希塔良是役2次助攻,已超过他上赛季英超助攻总数(1助)。

【4】卢卡库是继范尼、威尔逊、拉什福德之后,第4位代表曼联英超首秀梅开二度的球员。

【4】卢卡库代表安德莱赫特、西布朗、埃弗顿,曼联联赛首秀均破门。

【7】马蒂奇创造个人英超单场过人纪录(7次),也是全场过人次数最多和传球成功次数(59)最多的球员。

【9】穆里尼奥执教生涯联赛对西汉姆联胜绩最多(9胜)。

【11】卢卡库对西汉姆联11场正式比赛,只有1场没有进球,西汉姆联是他破门最多的英格兰球队(11球)。

【16】博格巴2012-13赛季以来联赛34球,16球是在禁区外打进。

【17】曼联超越切尔西(16胜),创造英超首轮赢球纪录(17胜)。

【27】马夏尔是2015-16赛季以来英超参与进球最多的曼联队员(16球11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