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热苏斯扳平 斯特林97'绝杀染红 曼城胜

常山     08-26 20:14     体坛+原创

■ 英超

伯恩茅斯 1-2 曼城

(13'丹尼尔斯/21'热苏斯、90+7'斯特林)

13' 戈斯林左路传中被孔帕尼顶出,丹尼尔斯左侧13米外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入远角。

21' 热苏斯快开任意球后前插,席尔瓦直传,热苏斯9米外捅进左下角。

61' 阿特左路抢断低传,约书亚·金13米外左脚推射中左柱。

74' 德布劳内左侧开角球,奥塔门迪7米外头球弹地中左柱。

90+7' 斯特林与达尼洛二过一配合,前点9米外扫射折射吊进远角,他冲进球迷丛中庆祝,两黄下场。

【数说】

【1】丹尼尔斯打进伯恩茅斯英超主场对曼城首球。

【1】斯特林227场俱乐部正式比赛首次染红。

【2】席尔瓦是本赛季英超唯一贡献助攻的曼城球员(2助)。

【3】曼城新赛季3场英超均打中门框,上赛季该队也是英超中框场次最多的球队(17场)。上赛季以来曼城英超23次中框,仅次于热刺(24)。

【12】热苏斯英超16次射正进8球,11次英超首发参与12球(8球4助)。

【12】是役主裁判共出示12张牌,在英超史上仅次于1998年10月利兹联对切尔西(13张牌)。

【39】2015-16赛季以来,伯恩茅斯在英超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丢掉39分,与利物浦持平,仅次于西汉姆联(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