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泰达回水滴遭半主力亚泰狂虐 施蒂利克还有信心?

黄何     09-15 21:51     体坛+原创

重回“水滴”,新帅施蒂利克首秀,一个1比5的答卷.......不知道德国人是否后悔接手危难之中的天津泰达。

随着全运会的结束,泰达重新回到水滴体育场御敌,泰达经历了本赛季主帅的第三次更迭,前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走马上任,而这位德国教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率队保级,可新帅首秀就是一场开门黑,这样的结果就连亚泰球员都有些意外,“感觉他们(指泰达)在场上没什么心气。”

上轮施蒂利克在现场观看了泰达与上港的比赛后表示,“我感到运动员很有实力,我对球队留在中超很有信心。从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两队的差距并没有比赛结果差别那么大。”曾对保级自信满满的施蒂利克,在一场溃败后还会依然笃定吗,甚至他是否后悔接手泰达?要知道这个坑可比韩国国家队还要深得多得多。

更何况,本场比赛亚泰在阵容上进行一半主力的轮换,别说对手不给你机会。亚泰派上了老将闫峰、杜震宇首发,谭龙、蒋哲等主力根本没有出场,就连此前机会不多的后卫于睿也在泰达身上捞到个人亚泰首球。

重回水滴的泰达,让亚泰在上半场就连入三球,落后的主队早早陷入被动的局面,相比上一场与上港的排名悬念。其中,让施蒂利克最伤心的或许是队伍的人心散了。已经处于降级边缘的泰达提得懒散,就连场上的亚泰球员都有些不解......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泰达就在主场0-5落后。此时,天津亿利官方微信,发出图文消息表示无可奈何。这种无可奈何,也是在场边挠头的施蒂利克的心里写照。留给泰达的时间不多了,比失败更可怕的是失去人心,如此开门黑,买不到后悔药的施蒂利克只能迎着头皮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