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惨败夜连亚泰球员都帮泰达反思 球迷倒戈:滚吧!

长乐     09-15 22:44     体坛+原创

主场1比5惨败亚泰后,泰达的保级形势更为严峻。这样一个惨败夜,泰达球员和球迷的信心几乎被完全摧毁。赛后从亚泰主帅陈金刚到球员杜震宇,都认为本场比赛不代表两队的实力。杜震宇认为,泰达内部存在一些问题。而津门虎新帅施蒂利克则在抱歉后,认为没有球员消极。队长曹阳则希望每个球员想一想,问题究竟出在哪。

对曾在泰达效力的杜震宇,赛后对比赛结果也感到惊讶。他表示,没有想到亚泰能取得这样一场悬殊比分的大胜。而面对天津记者提出的敏感问题:泰达问题究竟出在哪里时,杜震宇也算直言不讳:为什么走到今天,我想亿利球员可能比我们更加清楚 ,感觉他们场上的心没有在一起,内部可能存在一些问题。

这样的疑惑,同样出现在泰达队中,赛后曹阳也对比赛感到无解,他认为球队每一个人表现都不好,至于为什么,需要全队每一个人想一想,究竟为什么踢成这样。对此问题外援米克尔则认为,在换帅后,球队太急于取胜了,所以每个人都想在场上表现自己,导致思想上的不统一。

作为此前泰达技术总监的陈金刚,比赛时看到家乡球队惨败,表情充满纠结。赛中不少球迷对陈金刚恶语相加,赛后他甚至没有与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握手,就急急忙忙回到了休息室。赛后他认为,比分不是两队真实实力的体现。同时陈金刚还表示,谁也没有自己了解泰达队,因为在这里多年,他认为泰达保级机会最大,衷心希望他们保级成功。

亲眼目睹一场溃败,天津球迷真的有些接受不了了,比赛中他们高喊亚泰进一个,赛后面对谢场的子弟兵,他们将怒火发泄给了球员:“滚!赶紧滚!”

“这场惨败我要负责任,接受所有批评,向所有球迷道歉”,施蒂利克说。在这个混乱的夜晚,一场惨败,让泰达的保级形势更为严峻,而留给这支球队的诸多问题和困惑,似乎依然没有找到答案。更为致命的是,时间已经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