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中超球员怎么过? 帕托吃月饼张呈栋变大厨

陈冷10-04 23:08 体坛+原创

10月4日是中秋佳节,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中超的球员们也用不同的方式度过。天津权健的中超网红帕托,就入乡随俗吃起了月饼。而坚守在球队训练基地的张呈栋,则在训练后和外援姆比亚客串起了大厨,为自己和队友们烤起了羊肉串。

在来到中超踢球之后,权健外援帕托很快展现出了他的网红潜质。时常在京津两地游山玩水压马路的帕托,在这个中秋节虽然没有了女友的陪伴,但巴西人还是入乡随俗吃起了月饼。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帕托还特别奉送了一段中秋小视频送给了粉丝,视频中,帕托用汉语为球迷们送上中秋祝福,“你们好,中秋快乐!”

说完这段开场白,帕托品尝起了他眼前盘子中的三个月饼,帕托像个孩子一样一个月饼咬了一口,吃完,帕托还卖起了萌,做出了一个把三个月饼都抱在怀里独吞的动作。

帕托在天津权健的队友张鹭,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为网友送上中秋祝福的同时也开始了恶搞。在社交平台上,张鹭发送了自己和一个超大月饼的合影。他还写到,“中秋快乐,这日子都别忘了吃月饼。”

在这个中秋节,华夏幸福结束了短暂的休整,继续在秦皇岛的训练基地开始训练。训练结束之后,张呈栋客串起了大厨,他和球队“政委”姆比亚一起为全队烤起了羊肉串。在球队食堂的聚餐上,张呈栋和队友们也吃上了承载乡愁的月饼。“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那些能陪伴家人一起过节的朋友们,你们是幸福的。请你们好好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渡过一个美好的中秋佳节。”张呈栋在自己的个人公众平台中写到。

在中秋节,国安大将于大宝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出了他的亲笔信,以此向网友送上中秋祝福,“今天是中秋佳节,在这里祝福大家,中秋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开心每一天!”

利用难得的假期,不少中超球员选择用休假的方式度过,权健大将王永珀就在社交平台上,秀出了他畅游山水,加入中秋国庆旅游大军的照片。

对于正处在伤病恢复期的恒大后腰黄博文来说,这个中秋节的过法有点特殊。社交平台上,黄博文晒出了自己慢跑恢复的视频并表示:“祝你们中秋快乐,中秋工作是不是双薪啊?第一次慢跑有点紧张!”(陈冷)

中超  /   中秋  /   帕托  /   张呈栋  /   姆比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