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KD:35号球衣给别人曾让我愤怒 但我仍是雷霆人

李辉     11-17 08: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距离杜兰特加盟勇士已经过去了接近18个月的时间,但直至今日,关于他离开雷霆的争论依旧非常的大,不少人依旧将其视作叛徒。

对此,杜兰特日前在接受《露天看台》采访时表示没有所谓的忠诚,他依旧爱着雷霆队。

“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忠诚。”杜兰特说道。“关于不忠诚,有很多种理解,但这往往是被忽视的一部分,人们总是喊着你拿了别人的薪水你就应该对球队忠诚,但很多时候,你对球队忠诚,球队的老板未必会这么做,这个联盟因为生意被扫地出门的人不胜枚举。”

自杜兰特离开后,他和雷霆队的关系弄得很僵,这其中也包括了他和韦少的关系,而当杜兰特随勇士队前往俄城比赛时,他依然会收到很大的嘘声。

但在谈到雷霆队时,杜兰特仍旧表示自己热爱着这支球队。

“我是一名俄城人,我现在仍然是。”杜兰特说道。“蓝色会永远流淌在我的血液里,那个地方养育了我,那里有愿意为我挡子弹的人,我也仍旧愿意为他们这么做,但我现在正处在一个阶段,就好像一个大学生即将毕业,他需要为了更好的工作搬迁至其他的城市,他必须要为了自己做最好的决定,与此同时,你希望那些爱你的人能够支持你的决定。”

上个月,雷霆队将杜兰特当初所身穿的35号球衣交给了落选新秀P.J.罗奇尔,在谈到此事时,杜兰特表示他最初非常的愤怒。

“我最初根本无法理解这点,我的心中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过,我最好的朋友还在雷霆队工作,我跟他说‘去你们的。’然后我试着让自己保持头脑的清醒,我告诉自己没事的,没事的。”

“我理解这已经不是我的球衣了,他们想给谁就给谁,但你把这件球衣给一位拿着双向合同的球员?毕竟这件号码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也相信未来我的35号球衣会被悬挂在球馆上空,所以他们做得这些也就都没事了,他们做了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我也做了一些他们不喜欢的事情。”

“但我相信,如果现在是生死存亡之际,多诺万和韦少都会来看我,我会以这样的方式看待问题。(我和雷霆队没问题)”

最后,杜兰特再次表示他不担心说这些话会造成什么后果的批评。

“我也是人,我不担心在公众面前表露自己的心声。”杜兰特说道。“我是个很实诚的人,我不是超人也不想当超人,我知道在一些事情上我很情绪化,但我能做得就是和队友、教练之间敞开心扉,我不会把事情私人化。”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