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去巴塞罗那私会登贝莱 奥巴梅扬遭多特蒙德禁赛!

朱斯蒂     11-17 08: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多特蒙德俱乐部宣布,出于“纪律原因”对前锋奥巴梅扬禁赛。周三,俱乐部官方在社交网络发布了一则球队准备前往斯图加特参加周五德甲联赛的短视频,有细心的球迷发现奥巴梅扬没有出现,于是提出疑问,结果俱乐部方面回应加蓬人由于“纪律原因”被禁赛了。

“奥巴梅扬因为纪律原因被排除出明天比赛的大名单。”

至今为止多特蒙德没有给出奥巴梅扬违反纪律的具体细节,也没有透露禁赛将持续多久。德国《图片报》爆料称,原因是奥巴梅扬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前往巴塞罗那探望旧队友登贝莱,并流连夜店。

除了和老友登贝莱见面,奥巴梅扬还和兄弟们体验了一把巴塞罗那的夜店。

接下来陆续有媒体披露,奥巴梅扬此前已多次违纪,除了经常训练迟到,还自以为自己在球队的地位不可动摇,态度傲慢。在出发前往斯图加特的最后一节训练课,奥巴梅扬迟到30分钟,这让俱乐部方面忍无可忍。

去年11月,加蓬前锋就曾因为“内部问题”被图赫尔禁赛。多特蒙德近7场比赛只赢1场,奥巴梅扬则自1014日以来陷入球荒,累计476分钟没有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