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前NBA退役中锋:庆幸自己在恩比德出现前退役

曰辰     11-17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布兰登·海伍德曾在2001年第一轮第20顺位被骑士选中,他在前九个赛季里都在为华盛顿奇才队担当核心中锋。而在参加电视节目采访时,他谈到了昨天恩比德46分、15个篮板、7次助攻和7个盖帽的表现。

“现在,我真的相信恩比德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我曾看过他对位德拉蒙德、怀特塞德、洛佩斯和小乔丹,他不仅能够在进攻端摧毁他们,还能在防守端贡献出色表现。联盟中没有任何内线具备像他一样的内外线得分技巧。”海伍德说道。

接着,海伍德还给出了最精彩的评论:“我这么说不是搞笑,我很开心自己能够在恩比德出现之前选择退役,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像他一样的中锋了。通过这样一场比赛,恩比德已经站稳了NBA最佳中锋的地位。”

实际上,恩比德认为自己仍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在他看来,自己目前仅仅展现出了69%的水平。不知道当大帝火力全开之时,他到底会有多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