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巴克利再开嘴炮:真不懂这种绿军怎么拿的13连胜

董倡硕     11-17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虽然在揭幕战中折损了海沃德这名重要战将,但是凯尔特人凭借着深入骨髓的铁血防守精神,在两连败之后,如今已经取得了13连胜的恐怖战绩。运气是成功的一部分,但是在NBA这样一个残酷的联盟中,实力才是一切成功的基石。

不过对于这样一支球队来说,素来有“大嘴巴”之称的TNT评论员巴克利对此却不以为然,他认为目前这支凯尔特人获得13连胜纯属侥幸。“他们这样怎么可能拿到13连胜?!我这个赛季可能已经看了他们5场的比赛了,且不谈克利夫兰骑士队,对于他们能否战胜猛龙或者奇才,我都持有怀疑态度,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赢下这些比赛的。”巴克利在节目中说道。

从现在看来,巴克利的话纯属娱乐,为了蹭蹭热点,这位活宝也是拼了。凯尔特人之所以能够站到现在的层次,与史蒂文斯打造的防守体系不无关系。在主场对阵勇士的比赛开始之前,凯尔特人目前百回合失分仅为95.8分,位列全联盟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