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NFL欲挖角遭萧华断然拒绝 25年羁绊早已超越金钱

董倡硕     11-18 10: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为了丰富联盟球员的休息时间,NBA官方将常规赛的赛程延长一周;为了增加比赛的连续性,联盟又削减了暂停的次数与时长;为了平衡NBA全明星赛的对抗性,联盟又将东西部票选制度改为队长选择制度;而为了减少底层球队的摆烂现象,NBA又对选秀制度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

在这一切利好变革的背后,NBA总裁亚当·萧华功不可没。对于这样一位天赋异禀的领导者与变革者,社会各界自然求贤若渴,根据报道,NFL总裁罗杰·古德尔目前正在寻求一份含有股权激励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最终年薪将高达4900万美元。

不堪重负的NFL老板通过中间人联系了萧华,问他是否有兴趣将自己的天赋带到橄榄球联盟。但是根据ESPN记者范纳塔和维克肖报道,萧华在得到提议之后,迅速坚决果断地拒绝了对方。

萧华目前已经为NBA联盟工作了25年,他一路从NBA的娱乐部门爬升至最高管理层,并在2014年接过大卫·斯特恩的职位,成为联盟总裁,可以说,他与NBA之间的羁绊,早已经超越了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