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韦德发挥成骑士获胜关键 卢:他始终能够保持专注

董倡硕     11-18 13: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克利夫兰骑士队通过加时,以118113击败了来访的快艇,获得了四连胜,在这场比赛中,年过三旬的韦德表现回暖,出战36分钟,得到23分、11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和2记盖帽,在赛后对韦德的表现大加赞扬。

我特别喜欢韦德在场上的表现,无论球队的表现是好是坏,他总是能够保持自己一贯的比赛强度,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见过了许多大场面。··卢说道。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泰伦·卢继续说道:不论五分还是六分,对于韦德来说根本无所谓,他始终保持比赛的专注度,当比赛陷入被动的局面时,他依旧镇定自若,这就是一个久经沙场的老将能够展现出的比赛态度。

在最后一节中,韦德在末段利用一记亮眼的2+1投篮为骑士追近比分,拖入加时,而在加时决胜中,韦德又奉献关键封盖,统治防守端,为比赛奠定胜局。顺利拿下本场比赛之后,目前骑士已经跻身东部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