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宣:胡延强加盟中赫国安 前辽足飞翼将驰骋工体

张强     01-01 09:06     体坛+原创

北京中赫国安官方宣布,胡延强、池忠国、刘欢三名球员已经正式加入北京中赫国安这个大家庭,他们将和俱乐部全体人员一起,在2018年全力拼搏,争取更好的成绩。

北京中赫国安在官方公告中写道:胡延强出身于辽宁队青训体系。2012年进入辽足俱乐部一线队效力至上赛季末。2008-2011年分别入选国少、国青队,胡延强可以胜任包括边锋、边前卫在内的中前场多个位置,身体素质出色,爆发力强,速度快。2018赛季,胡延强将身披北京中赫国安11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相关阅读:池忠国加盟中赫国安 延边中场核心身价过亿

相关阅读:刘欢加盟中赫国安 后场多面手回归家乡球队

出生于1993年的胡延强,曾是辽足重点培养的边路新星。在效力辽足的6个赛季中,胡延强中超累计出场84次,贡献4个进球3次助攻,并送出11次关键传球。虽然个人数据并不耀眼,但年仅24岁的胡延强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边路的突破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从2014赛季开始,胡延强就成为辽足的重要轮换球员,出场15次贡献2次助攻。2015赛季,胡延强同样出场15次,取得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2016赛季,胡延强的上场次数增加到26次,包括14次首发12次替补。2017赛季,由于受限U-23球员新政,胡延强21次登场有17次为替补出战,但仍是辽足为数不多表现比较抢眼的球员之一,并收获了2粒进球。

作为边路球员,胡延强左右两边都可以胜任,速度奇快,爆发力和突破能力都很强,而且控球能力也比较出色,在狭小空间内的技术更为娴熟。上赛季,他在辽足右路的传中和突破都颇具威胁,在左路的内切传射也是辽足主要依赖的进攻手段。对于中赫国安来说,胡延强的速度和技术特点也符合主帅施密特的技战术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