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塔或提前加盟红军 莱比锡坚持不放人只为提价?

米夏01-12 19: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尽管几内亚中场凯塔在2018年夏天从莱比锡RB转会利物浦的交易,在本赛季开始前就已经确定,但是在德甲进入冬歇期后,有关凯塔是否会提前走人的传言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尤其是利物浦天价卖走了库蒂尼奥,更是让这笔转会提前成为可能。

在官方场合,莱比锡还是坚持不放人。主帅哈森许特尔就在最近强调,俱乐部没有任何理由提前同意凯塔去利物浦,这样的态度也不会改变,“因此他会参加周末和沙尔克04的比赛,希望他有很好的发挥,这也是目前我唯一关心的事情。”哈森许特尔希望人们通过自己的回答明白,自己在焦点战役前不愿意去考虑任何假设的问题,但是他也必须承认无法阻止媒体去猜测这件事。

《图片报》透露,其实莱比锡的态度已经发生了细微的改变。本来人们都认为俱乐部做了一笔好交易,以超出凯塔解约金金额的价格将他提前一年卖给利物浦,但是球员还得多留下来一个赛季。在明确了前途后,凯塔也可以心无旁骛去比赛。然而如今莱比锡在打小算盘,毕竟库蒂尼奥给利物浦带来了1.6亿欧元转会费,莱比锡又已经在欧冠小组赛出局。如果利物浦愿意再多掏2000万欧元,那么莱比锡愿意以9500万欧元的价格提前半年让凯塔去红军!要知道,2016年夏天,莱比锡从萨尔茨堡红牛挖来凯塔的时候,只用了区区1500万欧元。

因此德国媒体认为,哈森许特尔最近的表态只是为了提价而已。凯塔在本赛季前半程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相比之前的赛季(8个进球8次助攻)差了不少,本赛季前半程只有2个进球和1次助攻。队友们都对他不太满意,凯塔总是无法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导致提前被罚下场,因此缺席了三场比赛,在国家队同样有红牌纪录。因此换句话说,凯塔对于莱比锡的中场战术意义已经不如以前。

俱乐部很不满意的是,凯塔已经对于学习德语失去了兴趣,而是开始提前把精力放在学习英语。除此之外,凯塔还因为伪造驾照的事情,要被罚款41.5万欧元。现在着急的其实是德国的税务部门,因为如果凯塔冬歇期就转会,由于这桩官司还没有打完,最终罚款就要交到英国那里。

作为莱比锡的本轮对手,沙尔克04经理海德尔当年在美因茨大胆提拔克洛普担任教练。海德尔开玩笑说,自己会给克洛普打电话,希望利物浦赶在莱比锡和沙尔克04的比赛前赶紧下手,从而为自己的球队减少一个强有力的对手……

德甲  /   英超  /   莱比锡  /   利物浦  /   凯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