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足核心正式加盟神户 黑色连衣裙惊艳亮相

零秒绝杀01-22 16:32 体坛+原创

一袭黑色迷你连衣裙配上标志性的甜美笑容,东亚杯之后,李玟娥依然是站在聚光灯下的焦点。

北京时间今天(22日)上午,日本神户胜利雌师女足正式宣布,韩国女足中场核心李玟娥加盟球队。发布会上,李玟娥的穿着打扮吸引了日本媒体的关注,韩国中场女神一袭黑色迷你连衣裙,成熟中透着一丝俏皮。不得不承认,人终究还是视觉动物,但李玟娥说,她最希望的还是帮助神户女足拿到更多冠军。

其实,这笔转会在上赛季结束后便已经确定。从大邱永进专门大学毕业后,李玟娥就加盟仁川现代制铁女足。2012赛季加盟仁川女足以来,李玟娥单赛季出场次数都在20次以上,6个赛季总出场时间为11270分钟,其中常规赛阶段出场150次攻入47球,季后赛贡献4粒进球,是仁川女足的绝对核心。

此外,李玟娥也从一名新星成长为韩国女足的中场核心,至今共代表韩国女足国家队出战38场。此前结束的东亚杯上,李玟娥更是身披10号球衣出战。虽然韩国女足三战皆败,但李玟娥的表现还是获得了外界的肯定,首战韩国女足2比3不敌日本女足,当时已经知道李玟娥将前往日本踢球的媒体就十分关注李玟娥的表现,日媒评价其称:“李玟娥可以胜任球队核心。”

上赛季,李玟娥代表仁川女足出场28次,贡献15粒进球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帮助仁川队创造了韩国女足联赛史上首个五连冠霸业。此外,她还当选2017年度韩国足球小姐,与天王孙兴慜并列成为韩国年度男女足最佳球员。在国内效力6个赛季后,获得巨大成功的李玟娥决定转会,开始新的挑战。

谈到新东家神户胜利雌师,李玟娥表示:“我个人非常喜欢神户的踢球风格, 我会尽快适应球队的气氛,竭尽全力踢好每一场比赛,为神户胜利获得更多冠军奖杯,今后请多多关照。”值得一提的是,李玟娥的师姐池笑然此前就是在神户女足踢球,随后得到了加盟切尔西女足的机会,如今加盟神户对于李玟娥未来的发展,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大约一周前,李玟娥就从韩国启程飞赴日本,安排前期体检等事宜。今天上午,李玟娥正式亮相神户女足发布会,韩国女足的招牌式人物选择了17号球衣,并首次与全队进行训练。“最近一段时间神户女足都没有获得联赛冠军,我希望发挥自己盘带技术上面的优势,帮助球队拿到联赛冠军。”李玟娥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玟娥第一次在异国踢球,不过她并没有对周围的一切感到不安,她对神户的初印象很好。“神户的街道非常漂亮,这里是很安静的地方。”第一次在异国他乡生活,饮食是需要李玟娥克服的难题,“现在我正在吃一些从韩国带来的料理,此外我自己也能做一些料理,未来应该会变得更好。”李玟娥说。

加盟神户女足,27岁的李玟娥开启了自己留洋的第一站。此前,无数次面对关于颜值与球技的话题,她总是说,自己更希望因为球技而被认可。“比起我的容貌,我希望大家更能记住我的球技。有一天你们会说:‘瞧!那是韩国女足最优秀的中场球员’,而不是‘那个球员真漂亮。’”站在职业生涯的分岔路口,希望李玟娥好运。

韩国女足  /   东亚杯  /   李玟娥  /   日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