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HOT推特】快艇交易最惨的不是格里芬而是小乔丹?

孔德昕     01-30 11: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1月30日,快艇将布雷克·格里芬送去活塞的交易震惊了整个联盟。无论是球员、球迷、记者还是名宿,绝大多数人都没有料到快艇最先换走的竟然不是小乔丹,而是格里芬。我们来看看社交媒体上已经炸锅成什么样了。

震惊派

先是格里芬本人的反应,嗯,他自己也没想到...

德克尔也发了一个表情包:你说啥?

怀特黑德:我去!

扣篮杂志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已经要吸点氧了。

心疼小乔丹派

恐怕连小乔丹自己也没想到,格里芬竟然先走一步,而昔日空接之城的三人组最后剩下的竟然会是自己。

露天看台:只剩一人...

记者JR:小乔丹目前的状态。

NBA表情包:小乔丹的自白“所以情况就是,我是第一个要离开的人,结果到最后成了我是最后一个留在这的?”

球队冷血派

贾巴里·扬发推写道:就是让你们知道什么是生意:快艇夏天举办盛大的发布会宣布格里芬留队,而现在他们把他交易了。所以,这让我想到球员要离队时人们对他们的指责和批判。

随后C.J.麦科勒姆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世界就是这般冷血无情。

理性分析派

皮尔斯:哇,格里芬的交易让人觉得他们已经准备好重建了,那接下来呢?小乔丹会是下一个么,路威呢?

丹·法瓦利:德拉蒙德和小乔丹未来4年的总薪水:2017-18(5330万)、2018-19(5730万)、2019-20(6130万)、2020-2(6550万,德拉蒙德2880万球员选项)、2021-22(格里芬39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