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斯特林吐饼 曼城门柱救险难阻客场1比1

常山     02-03 21:00     体坛+原创

■ 英超

伯恩利 1-1 曼城

(82'格维兹门松/22'达尼洛)

22' 德布劳内左侧开战术角球,贝尔纳多·席尔瓦传中,达尼洛21米外弧线球入远角。

69' 巴恩斯左路内切传中,科克再分右侧,伦农12米外抽射被埃德松一托中近柱。

71' 德布劳内直传,沃克禁区右侧铲传,斯特林左脚推射空门不可思议偏出。

82' 替补洛顿右路斜传,格维兹门松后点6米外左脚凌空垫射入远角。

【数说】

【1】曼城本赛季英超首次在最后10分钟丢分。

【3】本赛季英超前10个客场全胜后,曼城连续3个英超客场不胜(2平1负)。

【4】本赛季英超第4次某队替补席不到7人(曼城6人)。

【5】伯恩利本赛季英超第5次在前6球队身上抢分(1胜4平)。

【7】格维兹门松是本赛季英超参与进球最多的伯恩利队员(2球5助)。

【10】曼城本赛季英超禁区外进球与曼联并列首位(6人10球)。

【25】曼城终结2017年4月(2比2平阿森纳)以来连续25次英超先进球必取胜的历史。

曼城阵容(4231):埃德松/沃克,孔帕尼,奥塔门迪,达尼洛/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贝尔纳多·席尔瓦,德布劳内,斯特林(74'迪亚斯)/阿圭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