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赛后肯定埃神表现 三外援带伤出战赢球不易

黄何02-13 21:3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上6点,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上海上港客场对阵日本J联赛卫冕冠军川崎前锋,最终上海上港客场1比0力克川崎前锋,迎来新赛季亚冠开门红。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三大外援均有伤病出战不容易,埃神可争夺联赛首发席位。

佩雷拉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就像我们赛前预计到的,川崎是一支讲究控球的球队,技战术鲜明,配合默契。今天我们防守做得不错,反击也有声有色,创造了得分机会。当然,川崎也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

佩雷拉特别感谢了医疗组的工作,原来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浩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我们在过去的一周中出现了三个伤病,感谢我们的医务组的工作,让他们恢复赶上了这场比赛。”主教练表示。

对于今天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埃尔克森,佩雷拉点评道:“埃尔克森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他今天踢得非常不错,打进了一个重要进球,帮助我们球队取得胜利。对于我来说更加重要的是,他今天非常努力,全场拼抢,为球队付出的表现。当然,每个队员都有机会去获得我的首发位置,只要在训练中去努力,去表现就有这个机会。”

谈到队长浩克的表现,佩雷拉说:“对于浩克我非常了解他的个性,过去、现在他都是顶级球员,而且作为顶级球员他依然非常努力的训练和工作,过去三天中他发烧了,但是他一直在努力帮助球队,这让我看到了作为队长的精神和责任感。”

佩雷拉最后表示:“感谢球迷,感谢每一位支持我们的朋友们,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们一直走下去。”

赛后,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表达了咋主场未能全取三分的遗憾,“今天来了很多球迷,但是没有拿到3分感到非常遗憾,我们比赛中应该进球,但是没有,很遗憾。赛季才刚刚开始,希望接下来能赢得胜利。”

“我想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很多,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转身做得也不好,高空抢位可能是由于有些害怕,没有做到最好,进攻和防守之间等等很多方面都没有做好,是输掉这场比赛的原因。今天这场输球,和战术没有太大关系,主要还是亚冠联赛第一场比赛,球员之间互相呼应不是非常好,以后会在这些方面有所改善。”鬼木达说。

佩雷拉  /   上港  /   埃尔克森  /   浩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