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江苏苏宁官方宣布留葡U21小将张凌峰加盟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02-28 10:20     体坛+原创

2月28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留葡U21小将张凌峰正式加盟球队,公告内容如下:

经协商一致,即日起原葡萄牙乙级联赛托里什人俱乐部球员张凌峰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今天也恰逢这位小将的生日,在欢迎他加盟俱乐部的同时,我们也要为他送上生日的祝福!

张凌峰出生于1997年2月28日,身高176CM,先后入选过U19、U20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出场9次打入2球;在葡乙联赛,代表托里什人出场43次打入2球,并在上赛季帮助球队获得葡乙F组第2位,获得南区升级赛资格。

作为U23适龄球员,张凌峰有着出色的脚下技术和开阔的传球视野,可以打前腰、边前卫等位置。在苏宁易购队本赛季冬训第一阶段也参与了试训,获得教练组认可。期待他在中超赛场展现自己的天赋,迅速成长,和球队一起向更高的目标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