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荣昊压哨租至申花先期半年 卡帅同意放人期待召回

叶慧     02-28 20: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2月28日,是中超2018赛季冬季转会的最后一天,中超列强也在这一天忙个不停,为敲定新赛季阵容进行最后的努力。广州恒大淘宝和天津权健围绕邹正和张修维的交易最终泡汤,反而是荣昊最后时刻完成租借离队,将代表上海申花征战上半赛季。

本周一(2月26日)超级杯当晚,恒大和权健都在努力促成邹正和张修维的互换交易,但事情却在一天后出现变数。卡纳瓦罗青睐的U23球员张修维,倒是同恒大的谈判比较顺利,但邹正和权健方面的接触却一波三折,最终,双方还是没能修成正果,这笔各取所需的交易就此画上句号。球员和俱乐部均没有透露交易最终泡汤的原因。据记者了解,有消息称,恒大在超级杯夺冠后改变主意,不愿意放邹正北上,还有一个说法是邹正和权健没能就个人待遇谈拢,导致交易失败。

张修维没来,邹正没走,荣昊却获得卡纳瓦罗放行,以租借身份加盟上海申花队半个赛季。据悉,上海申花在上赛季结束后一直向荣昊抛出橄榄枝,直到转会窗关闭最后一天才如愿以偿。不过,恒大并没有同意让荣昊转会离队,而是让他租借到申花,以获得更多比赛机会,重新找回状态。主教练卡纳瓦罗也期待着荣昊在今年夏天,能够以不错的状态回归。至于申花阵中,并不缺少恒大旧人,门将李帅、后卫李建滨和中场秦升都曾是荣昊在恒大的队友。

因为在2016赛季客战延边一战受伤,荣昊在过去一年多一直在养伤恢复,去年后半段复出后,他只零零星星踢过4场比赛。卡纳瓦罗重掌恒大教鞭后,荣昊一直希望能够在他手下获得更多机会,但恒大阵中的左后卫竞争激烈,除了稳坐主力的李学鹏,还有邹正和他竞争上场机会。卡纳瓦罗深知荣昊久疏战阵,需要稳定的出场时间,以便找回比赛状态,遂同意让他外借至申花。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申花主帅吴金贵曾在执教绿城期间,同荣昊共事两个赛季,他对荣昊的技术特点非常了解,也在一定程度上促成荣昊的租借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