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贵州恒丰官宣引入恒大2将 签约U23国青边后卫三年

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02-28 20:45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贵州恒丰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恒大球员刘浩、韩鹏飞正式加盟该队。其中刘浩签约三年、韩鹏飞签约一年。以下为官方公告:

经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刘浩正式转会加盟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合同为期三年,至2020年底。

刘浩出生于1996年,身高176cm,司职后卫。刘浩曾代表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出场38次,贡献2粒进球和11次助攻;多次入选中国国少队、国青队,并曾在亚少赛中出场9次,打入1球。刘浩于2016赛季中期租借加盟贵州恒丰,共代表贵州恒丰队出战12次,贡献1粒进球、1次助攻。

作为U23球员,刘浩的到来可以提升贵州恒丰的阵容厚度。希望刘浩在新的征途中能够继续拼搏,为贵州足球贡献更多的力量!

经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韩鹏飞正式转会加盟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合同为期一年,至2018年底。

韩鹏飞1993年出生于北京,身高187cm,司职后卫。韩鹏飞曾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韩国仁川亚运会;2013年加盟葡萄牙马夫拉足球俱乐部,2015年6月以主力中卫的身份随马夫拉足球俱乐部荣获葡萄牙全国锦标赛冠军;2016年加盟广州恒大淘宝;2017赛季租借加盟至贵州恒丰,共为贵州恒丰出战18场,贡献1粒进球。

韩鹏飞身体强壮、球风顽强硬朗。希望韩鹏飞能在未来的征途中,为贵州足球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