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卡拉格向14岁小女孩吐口水 事后道歉:她爸骂我!

朱斯蒂     03-12 11: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英国小报《镜报》独家披露,利物浦名宿、天空电视台著名评球嘉宾卡拉格,在上周六的双红会赛后向一名14岁的小女孩(曼联球迷)吐了一大口的口水。事情被媒体报道后,卡拉格主动打电话给该名小女孩道歉,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帖道歉,天空电视台表示会就此事和卡拉格“谈谈”。

事情起因是曼联和利物浦赛后,卡拉格在停车场准备驾车离开,期间被同样在车上的一名男性红魔球迷言语“问候”,不胜其烦的卡拉格做出了惊人举动,经过一番酝酿后他向这名曼联球迷的车子吐了一大口唾液,结果坐在副驾位置的女儿不幸中了“头奖”,当场大哭。整个过程被小女孩的父亲用手机拍了下来,然后把料卖给了《镜报》。

从媒体公布的视频里能够听见,小女孩说:“他吐到我身上了。”爸爸问,“哪里?”“我脸上。”“噢~卡拉格朝我女儿吐口水,干得好啊。”小女孩38岁的母亲则对红军名宿的行为义愤填膺,“我简直气炸了,我对他如此下作感到失望,看看她,她还只是个孩子啊。她做错什么了?向别人吐口水是素质最低最低的行为,真是让人恶心。我也看了这么久足球,这不都是开玩笑嘛。”卡拉格所在的单位天空电视台表示:“这样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我们会找杰米谈谈。”

“完全不像样,我已经向她们全家道歉了。我在公路上被三番四次地挑衅,我举止失态并且被拍了下来。无条件道歉。”

周日晚,自知惹了一身骚的卡拉格主动致电给小女孩的父亲,他对小女孩道歉说:“我只是想跟你道个歉,希望你没什么事。”小女孩回应说:“很好,谢谢你的道歉。”卡拉格之前一度辩解,说那名曼联球迷三番四次地侮辱他,他一时脑热才做出了过火行为,“他骂的可不仅仅是‘嘿,杰米,21哦’,他缠着我两三次了,开始我都已经开走了,他还是继续跟上来。我失去了理智,我不该那样做的。但车里载着自己的女儿,对我一而再再而三地谩骂,这像是一个成年人的所为么?”

其实,事情应该就是那名曼联球迷赢球后太嘚瑟,正好碰到卡拉格,于是拿起手机网络“直播”羞辱红军名宿,结果卡拉格不知好歹中了套,那名红魔球迷就更加借题发挥了,在英国,公众人物被抓住把柄,媒体自然是如获至宝。杰米啊杰米,踢球时你都能忍住,为何退役成为名嘴后反而不吐不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