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线告急!申花下轮需死磕鹿岛 输球将提前出局...

雪蒙03-13 22:04 体坛+原创

刚刚结束的一场亚冠小组赛中,上海申花主场0比2不敌水原三星,小组赛四场战罢,目前积三分排在小组第三,同组的鹿岛鹿角(8分)、水原三星(7分)领先优势不小,最后两轮需要面对鹿岛和悉尼FC的申花,出线形势并不乐观。

此次申花时隔多年后重返亚冠,全队上下都十分重视,然而幸运女神在一开始似乎并未和申花站在一边,他们在小组赛里与J联赛亚军鹿岛鹿角、K联赛季军水原三星以及上赛季的澳超冠军悉尼FC分到了同一组,对于这支申花队来说,这俨然是一支死亡之组。而赛季初随之而来的,又是伤病潮的侵袭,李建滨、毕津浩受伤,使得申花的中后卫缺兵少将,而柏佳骏、曹赟定的缺阵,又让申花左路的战术核心缺席。人员的缺阵让他们不得不在联赛和亚冠当中有所取舍,在上周末联赛的上海德比之前,主帅吴金贵就明确表示了要将重心放在亚冠当中。

在此前已经进行的三场小组赛里,申花十分顽强的连续三场逼平对手,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球队积3分排在小组第三,他的前面是4分的水原三星以及7分的鹿岛鹿角。应该说,申花若想小组出线,直接竞争对手就是水原三星,主帅吴金贵在赛前就表示:“全队上下心理都很放松,如果这场比赛能拿到3分,我们就将占据有利的出线位置。”

然而,比赛的过程并不如吴金贵想得那么顺利,申花在大多数时候仍然是被动的一方,最终0比2将不敌对手。本场比赛结束后,申花积3分仍然是小组第三,然而他们的对手水原三星已经积7分占据了出线的有利位置。申花如果想出线,只能在下轮死磕目前小组第一的鹿岛鹿角,考虑到鹿岛暂未锁定出线名额,战意依然旺盛,这对于申花来说将非常艰难。下轮比赛,一旦申花输球,那么球队将提前一轮小组出局,而如果水原三星下轮获胜,那么申花也将提前一轮小组出局。对于申花来说,目前他们只能背水一战,全力赢下与鹿岛一役,同时希望小组垫底的悉尼FC赢下水原三星......

亚冠  /   申花  /   水原三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