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西媒:当代老板亲自运作 伊涅斯塔基本加盟重庆

黄何     04-20 14:5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马卡报》报道,巴塞罗那球星伊涅斯塔下赛季很有可能加盟中超重庆斯威,重庆目前是签下伊涅斯塔的最大热门。

近几个月来,伊涅斯塔同转会中超联系十分紧密。此前据报道,天津权健、河北华夏幸福甚至广州恒大淘宝都有可能成为这位西班牙中场大师的下一站。而据《马卡报》报道,重庆目前是签下伊涅斯塔的一大热门。

据悉,伊涅斯塔加盟重庆的每个步骤都是由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董事长、同时也是西乙格拉纳达俱乐部主席的蒋立章亲自操作的。事实上在去年6月,伊涅斯塔曾来中国参加商业活动,这同样是蒋立章旗下双刃剑体育的安排。

除了足球方面,伊涅斯塔自身的另一大需求,开拓个人品牌的葡萄酒在中国的市场,在蒋立章和其公司的帮助下,也有了进一步的进展。蒋立章曾在伊涅斯塔的陪同下多次前往其酒庄品酒,并且对其葡萄酒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目前距离伊涅斯塔宣布自己的下家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而重庆方面也期待着这样一位世界冠军成员的前来,并为此感到兴奋。当然国王杯决赛对于伊涅斯塔而言是眼下更重要的工作。目前的情况来看,重庆当代力帆将在伊涅斯塔争夺战中胜出。

此前,同样是《马卡报》称伊涅斯塔去中国可能有两个目的地,一个是拥有帕托和维特塞尔的天津权健,一个是蒋立章控股的、格拉纳达与帕尔马的兄弟俱乐部重庆当代力帆,他们的俱乐部还有一位西班牙高层安东尼奥·戈登(原摩纳哥体育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