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刘成卓点杀 U17国青2次中柱1比0吉尔吉斯

安晓君05-16 21:3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6日19点35分,2018年“江阴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的较量打响,首轮比赛,中国U17国青队的对手是吉尔吉斯共和国国青队。刘成卓和马辅渔上半场连续中柱,刘成卓第57分钟点球破门,最终中国队1比0取胜。

开赛仅仅2分钟,中国队获得禁区线前的任意球,球队队长刘成卓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击中横梁。第9分钟,梁国桥右边路弧线球传中到禁区里,中路无人防守的马辅渔面对门将右脚打门竟然没踢到球。第22分钟,中国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莫合买提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门将扑出。

然后在第24分钟,中国队连续传递后分球到禁区右侧,跟进的莫合买提停球后左脚低射被门将没收。第33分钟,刘成卓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到禁区,马辅渔中路抢点,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底线。第37分钟,刘成卓右路强行突破了吉尔吉斯斯坦的防守,随后低平球平传到点球点附近,马辅渔停球扣过防守球员后劲射,皮球被对手后卫挡了一下后又击中横梁,中国队再次错失进球良机。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对手反越位后在禁区右侧面对门将低射稍稍偏出。第57分钟,田翔予突入禁区被库麦尔拜-拜阿曼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刘成卓主罚点球打入球门上角,中国队1比0领先。

而后曲波开始对阵容进行调整,刘俊贤换下了马辅渔,而陈彦朴也换下了进球的队长刘成卓。第83分钟,中国队右路强势突破后传球到后点,替补出场的刘俊贤面对门将左脚脚弓推射,结果被门将挡出。最终,中国U17队在主场以1比0取胜,取得了开门红。

国足U17首发:22-黄子豪、4-余隆赟、6-史堉铖、10-马辅渔(61’9-刘俊贤)、12-梁国桥(83’ 32-韩东)、13-侯煜、15-傅文豪、16-刘祝润、17-田翔予、24-乃比江-莫合买提、26-刘成卓(75’20-陈彦朴)

吉尔吉斯斯坦U17首发:13-弗费勒夫-阿尔特姆、3-艾萨克朱耶夫-艾尔泰、4-库麦尔拜-拜阿曼、6-乌兰-伊吉曼(59’15-特克特马基诺夫-丹尼尔)、7-阿比洛夫-厄尔那兹、8-坎尼贝科夫-阿迪莱特(69’18-阿莱穆罗夫-艾达尔)、10-埃辛-马克西姆、11-阿提贝耶夫-莱斯凯尔迪、14-肯杰贝科夫-拜科扎特、17-萨特加诺夫-拉斯塔姆、22-西普乌斯吉-塞尔吉(46’20-卡扎科夫-艾尔扎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