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希尔不满落选世界杯:整个赛季我状态都不错

霍尔顿05-18 08: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日前,英格兰队公布了世界杯23人大名单,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遗憾落选。索斯盖特对此给的解释是,威尔希尔圣诞前状态不错,但赛季末有所下滑,其他球员更配得上这个位置。此前小威胁对于未能入选大名单表现的很是坦然,甚至还同哈特发图进行自我调侃。然而索帅这番解释似乎激怒了枪手中场,威尔希尔深夜在社交网站开炮,表示自己“应该进入这份名单”!

威尔希尔在推特写道:“我想是时候说点什么了,我对于被排除在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名单之外感到非常失望。整个赛季我都感觉非常健康、强壮,状态也很不错,我相信自己应当入选这份名单!如果被给予机会,我会在场上发挥真正的作用。然而,我必须尊重教练的决定,并祝整支队伍在世界杯中发挥出最佳状态。我会永远是英格兰队的球迷,并和这个国家的万千球迷一道支持他们。”

此前得知落选消息时,威尔希尔放出同乔·哈特的表情包笑对这一结果。只见图上的哈特指着威尔希尔,配文是“别听他们的杰克,我们是好球员!”好心态不代表能够接受,许是越想越不平,小威胁终于还是忍不住吐露心声。

媒体找出了2013年索斯盖特成为英格兰U21主帅时对于威尔希尔的评价,当时索帅表示:“我认为所有关于威尔希尔的讨论都应该被禁止,我们应该把他封进箱子里头,让他安静成长,并确保将他带到特殊的场合中。”对此网友评论道:所以,世界杯应该算不上什么特殊场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