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总经理:无论杜兰特要什么 我们都会给他

孔德昕06-12 10:29 体坛+原创

去年夏天,凯文·杜兰特为了帮助勇士保留全部的核心阵容,大幅度降低了自己的薪水,最终让球队签下了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随着勇士完成卫冕,杜兰特的决定也被视为是正确的。

然而今年这位前锋似乎没有理由再次大幅度降薪了,他跳出了下赛季年薪2600万的球员选项,决定和勇士重新签一份合同。客观来看,杜兰特绝对配得上一份顶薪合同,但那似乎又会过于沉重地让勇士老板背上奢侈税压力。但在金州管理层看来,他们愿意接受杜兰特的任何要价。

今日,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被问到续约杜兰特的问题时干脆地说:“不论他要什么我们都给。有时候你不需要协商。”

我想让他在这再打10年,但是你们都看到凯文·杜兰特去年夏天做了什么,他为了球队自降薪水。他有权利在今年签一份任意价码的合同,这是他应得的。我只是希望他能完成续约,我希望他能开心,然后明白只要他想留在这,我们就会一直让他留在这。这些都是他应得的东西。

这种话说着简单,做起来却很有难度。如果杜兰特要价顶薪,并且勇士给了他一份顶薪,这是看上去最为“公平”的结果——对于这个星球目前第二好的篮球运动员,杜兰特不拿顶薪对他自己和其他29支球队来说都不公平。

但那样一来,勇士的空间就变得更加有限,他们的阵容深度势必被大大削减。本赛季勇士的替补实力已经出现滑坡,他们在中锋位置的人手短缺更是愈发明显。科尔肯定想要得到更多优质的3D球员——传闻中的阿里扎——但那就需要他们适当地拿出一些票子。

在ESPN专家鲍比·马克斯的预测中,即便杜兰特执行下赛季2600万的合同,勇士依然要缴纳将近1.5亿的奢侈税。想象一下如果KD的薪水再涨1000万,勇士老板的花销将会是多么的惊人。但他们显然真的做好了准备,只要KD开口,他们就会不惜削弱板凳深度和缴纳大笔奢侈税来留住他。

杜兰特  /   勇士  /   迈尔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