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游行出现尴尬一幕 总经理竟“黑”KD半路加盟

柴夫06-13 17:09 体坛+原创

到底谁才能击败金州勇士?除了薪金问题,大概就是他们的“内部矛盾”了。在今日勇士举行的夺冠游行中,他们的总经理鲍勃·迈尔斯狠狠地“黑”了凯文·杜兰特一把。

在和主持人鲍勃·菲茨杰拉德进行问答互动时,迈尔斯对KD的调侃引得现场球迷嘘声不断。尽管这看上去是玩笑话,但你还是能从现场感受到一丝尴尬。二人对话如下:

菲茨:我听说你告诉KD,下份合同他想要多大就多大是吗?

迈尔斯:是的,只不过那只是说给媒体听的。他最多能拿...

科尔:中产合同。

迈尔斯:对,中产合同。

菲茨:因为去年你们也跟斯蒂芬说了想要多大合同都行(最后给了库里顶薪)。

迈尔斯:是的,但库里的情况不一样。他已经为这效力很久了,这是他应得的。

(人群此时爆发出了巨大的嘘声,迈尔斯在“黑”KD是半路加盟)

菲茨:好吧,勇士的凝聚力就在此时被击碎了。

当镜头给到杜兰特的时候,他一脸尴尬地笑着,还摇了摇头。我们不知道这个玩笑会不会真的影响勇士内部气氛,但这确实是今天的夺冠游行上极为尴尬的一幕。

杜兰特  /   迈尔斯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