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斯:续约杜兰特是首要任务 格林汤神暂时不急

李辉06-14 08:03 体坛+原创

在实现4年3冠的伟业后,勇士队的下一步的工作就是守住他们建立起来的王朝,王朝的延续需要球员,续约也就成为了每支王朝球队需要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之一。

今年夏天,刚刚连续第二年收获总决赛MVP的杜兰特将成为自由球员,和他续约也就成为了球队的第一要务,与此同时,球队另两位核心汤普森和格林也可以与球队提前续约,昨天有消息表示,格林将会拒绝与勇士队提前续约(3年7200万),并且会在2020年合同到期后追求顶薪。

日前,在谈到格林与汤普森的续约问题时,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不是今天,也不会时明天,但是的,球员们已经证明了他们能够赢得比赛,赢下总冠军,因此我们想要的就是让这套阵容继续下去,我没有想过他们可能会离开,我们之间还要进行很多的对话,如果有什么我能期待的事情的话,我确信我们都渴望达成一致。”

与此同时,迈尔斯还表示球队现在的首要工作就是和杜兰特完成续约,“凯文是我们现在专注的事情,我认为这同样会进展顺利,到了特定的时间,我希望双方都能做出对彼此最好的决定。”

勇士王朝的建立,离不开球员们的牺牲,包括杜兰特、格林在内的多名球员都为球队降了薪,然而这样的方式肯定不会长期存在,毕竟球员也是人,据目前的消息看,杜兰特也将在今夏追逐顶薪,根据劳资协议,勇士队可以将他留下,并且送上顶薪,与此同时,勇士方面日前也表示无论杜兰特提出什么样的条件,他们都会接受。

然而,如果杜兰特在今年夏天续约,势必会影响勇士队续约格林、汤普森,因此无论怎样都印证了那句老话,打江山易守江山难,勇士队要想延续王朝,接下来几年的难度和任务都不小。

杜兰特  /   汤普森  /   格林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