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名记:湖人是詹姆斯最优下家 这是最简单的路

李辉06-14 08:20 体坛+原创

2018年自由市场可以说被詹姆斯一人左右,他的去留将影响很多人的决定,因此关于他究竟会选择哪支球队作为自己的下家的讨论也就成为过去一段时间,以及将来一段时间人们热议的焦点,而这也是所有相关人士都无法避开的问题。

每个人心中都有他们认为的詹姆斯最好的下家之选,在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看来,最适合詹姆斯的球队是洛杉矶湖人。

“我觉得加盟湖人对于他来说是最清晰同时也是最简单的一条路。”沃神近日说道。“因为湖人队不仅能足够的空间签下他,而且只需稍作调整,就能够再清理出一个顶薪空间来签下另一名球星。”

在当地时间6月29日前,詹姆斯有权选择是否执行下赛季薪水达到3560万的合同,如果他拒绝执行,那么他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然而詹姆斯自然是会签下顶薪,意味着他的年薪起薪就将达到3550万美元,在詹姆斯众多的潜在下家中,湖人队的薪金空间是最为宽裕的,就像沃神说的那样,他们可以直接签下詹姆斯,俗称“裸签”。

同时我们需要注意到的是,在詹姆斯上两次转会中,他加盟的都是此前一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无论是2010年的热火还是2014年的骑士---尽管他们并不缺少非常出色的球员(韦德、欧文)。

从这个角度上看,湖人队是詹姆斯众多潜在下家中唯一符合这个特点的球队,上赛季他们只取得了35胜47负的战绩,无缘季后赛,如果加盟湖人,詹姆斯面对的压力事实上相对较少,只要他能在首个赛季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或者闯入西部决赛,他就能够获得肯定,相反加盟火箭、76人这样已经取得突出成绩的球队,一旦失败,詹姆斯就将遭受巨大的批评。

因此,加盟湖人的确可以说是詹姆斯相对轻松的一条路,加上日前有消息称詹姆斯的妻子已经开始在洛杉矶为孩子物色学校,看上去湖人将会在这场詹姆斯的争夺战中脱颖而出。

詹姆斯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